close

2015.11.07 橫濱

今天的早午餐是橫濱的Bills! 上午11點到達,門口大概排了3-4組客人,10分鐘後就進場了,果然比東京市區的好排很多呀! 這天還是假日耶。

bills granola, yoghurt and fruit compote 1000日圓。Bills的優格非常濃稠,有著濃郁的奶味,是我從沒吃過的口感,搭配鳳梨、哈密瓜、香蕉,淋上百香果或蜂蜜,很好吃,很清爽。

 

ricotta hotcakes,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1400日圓。招牌Ricotta鬆餅,果真名不虛傳,超級好吃,溫熱的鬆餅配上蜂蜜,真的好幸福~~~我男友還邊吃邊說好惆悵,萬一回去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

 


中間小小一塊塊白色的,就是ricotta cheese,鬆餅真的很軟,在台灣從來沒吃過的口感。


橫濱分店外面的座位區超棒的,有落地窗,食物配上陽光,美味度大升級。

我覺得日本很多甜點或早午餐店,都沒有規定低消一杯飲料,真的很讚,因為通常這種餐廳的飲料只是附加的,很普通卻不便宜,飲料錢都可以再點一份餐點了。

吃完後就開始逛紅磚倉庫,老實說,還滿無聊的,很像是台灣誠品裡會賣的文創小物,說很特別也還好,但價格卻很貴。不過倉庫外面還滿不錯的,可以吹風看海,感覺很適合遛小孩。

 

後來就逛回了橫濱車站,很可惜應該選擇去中華街或是摩天輪那裡。因為橫濱的百貨公司規模不大,輸東京市區很多,唯一好處就是人少一點。

晚餐回到東京市區吃燒肉-店名是"炭火焼肉なかはら",以前的炭火燒七厘。餐廳官網: http://sumibiyakinikunakahara.com/tw/index.html

強烈建議提早訂位,可用信用卡白金祕書幫忙預約,店家會要求客人到日本時再打去確認預約,我上次是請superhotel的前台幫我打電話的。

這次因為有日本友人幫忙,點菜都亂點,又加上有三個男生,把燒肉店當作式熱炒店在點菜。不過因為預約時間是八點,有一些部位的肉就賣完了,招牌厚切牛舌拼盤則是預約位子時就要預定。雖然這次店家忘記幫我們保留厚切牛舌,但一般的薄牛舌就很好吃了,跟台灣的完全不同!! 照片內的牛肉我完全不記得部位,只記得中間下面是牛腸,滿好吃的,跟豬大腸不一樣,比較脆,有嚼勁。另外,不容錯過的是麻油拌生菜沙拉,超級涮嘴,泡菜和冷麵就還好。

 

 

四個人吃了超多盤肉和酒,一人也才台幣快2000,真的是超級划算到不行,在台灣根本吃不到這種等級的肉,更別說在單點燒肉店吃到飽,一定爆預算的。

同場加映,在東京車站地下街看到即將在台北101開幕的Garrett爆米花,排隊人很少又有聖誕節包裝。


選的是混合口味,分別為起司和焦糖。起司口味容易軟掉,建議當天吃完,焦糖口味則是可以放三天,都還是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