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文開始前,先總結我當天的感想。有別於大多數人的好評,我這餐吃得很不盡興,覺得價位過高,且找不到任何一點會想再光顧或介紹給朋友。

直接上菜!

首先會給一張今日菜單(春季套餐),特別的是,料理沒有名字,只告訴你這道菜用了哪幾種食材。餐具在抽屜裡,中間是刀子,這樣的設計還挺妙的。

IMG_8813  IMG_8815

麵包,我記得是另外付費,但很好吃,抹醬也很棒,好像是蕎麥,有點忘了。還特地用麻布袋裝,保溫又與整體餐廳木質裝潢,所營造的大地感互相輝映。

IMG_8819  

接下來是料理多連發

IMG_8818IMG_8820IMG_8823  IMG_8825  

第一道菜是炸過的雞皮配上花椰菜泥,很適合當開胃小點,很好吃,中間的綠色植物不能食...這是一人一個喔~第二道是有點水果沙拉的概念,很清爽,沒有什麼酒味,女生會愛的。第三道,就是半熟蛋配上多種蔬菜><那個花圈上的草是可以食用的,有多種香菜,味道不會很重,要吃的時候就自己拔幾片葉子配菜,老實說,我覺得一點存在感都沒有,很假掰的東西......

IMG_8827IMG_8831IMG_8834  

沒錯,你沒有看錯,真的就是這樣,另外還有一杯蘑菇湯,搭配櫻花蝦炒麵。下次我也要叫我媽把高麗菜肉絲炒麵這樣擺盤,頓時變高級起來了(咦?) 但要先去買大到不可思議盤子...下一道是鹹的奶酪,玉米奶酪配上海藻醬汁和蛤蠣,前三口好吃,但吃到最後很膩口。接著是主餐,終於可以吃到肉了,不然我一直以為我是來到素食餐廳,旁邊的男同事都已經面露不悅了。這道是鱈魚配洋蔥泥,鱈魚好吃,但怎麼又是泥呢? 才吃完奶酪的說,又有點膩口了。

IMG_8840IMG_8841IMG_8842IMG_8844  

主餐第二道是雞肉搭配水梨,其實水果入菜很常見,但雞肉配水梨真的怪怪的,而且又是配草...最後兩道是甜點,一個的是冰鎮過的鳳梨酥,我覺得很好吃,自己也曾經把鳳梨酥放到冰箱過,的確有不一樣的滋味,比較沒有那麼甜,有吃鳳梨塔的感覺,建議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另一道是草莓配上芭樂冰沙,這個也好吃,沒想到紅心芭樂做成冰沙的顏色這麼美。

餐後心得:

很多朋友都對這家餐廳很有興趣,但一直都訂不到位,問我好不好吃,我都回答,真的,不好吃,不必花2000多來吃這個,也不必花那麼久時間訂位。

1. 就CP值而言,這家真的很低,雖然強調在地化,食材本身也很新鮮好吃,但其實都是滿基本的食材,2000多可以去吃一餐高級的牛排吧?

2. 套餐裡出現三次creamy的料理,半熟蛋、玉米奶酪、洋蔥泥,看名字是不同的食物,但吃起來的口感是類似的,就奶蛋味。我認為套餐裡不應該出現類似味道的菜色,一來很膩,二來讓人感覺不用心。

3. 很多草,不是蔬菜喔,是草,怕草味菜味的人,不適合來吃。我個人很愛吃沙拉,甚至都不沾醬的,但想到2000多的套餐配那麼多小草,好奇怪耶~

4. 雖然我有吃飽,但一點滿足感都沒有,反而更令人煩躁,男性同事還真的跑去買了大直鹽酥雞當消夜。

5.餐廳的洗手間沒有分男女,且也沒有男士專用小便斗,讓人真的很尷尬。

有些餐廳,雖然價位很高,自己知道應該不會有機會再去吃第二次,但至少吃完後,會覺得"嗯,是還不錯吃啦,滿特別的,有吃過就好" RAW給我的感覺是"嗯,好浪費錢,早知道去隔壁吃200多塊的拉麵了,可以吃十碗"

如果這家餐廳價位再低一點,不要用"米其林"來吸引消費者,或許期待就不會那麼高,失落感就不會太大。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希望RAW的粉絲不要反應太大><

店家資料:

RAW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

電話:02-8501-5800

價位:套餐1850+10%,但麵包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