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族間,尤其是女生,最夯的話題,莫過於號稱最紓壓最療癒的著色本! 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很無聊,都長這麼大,幹嗎花錢去買內容這麼複雜的著色本? 那麼沒有繪畫天分的我,看了更覺得煩躁,一定無法舒壓。但沒想到,下筆之後才發現,我的媽呀,怎麼這麼有趣,真的好療癒喔~~我沒有買最有名的祕密花園,因為裡面好多藤蔓和花花草草,跟我一點都不搭嘎,於是就買了品味巴黎,因為裡面有女生最愛的鞋子、包包、衣服、太陽眼鏡等,之後再來分享心得~~

IMG_9623IMG_9618  

Whinos, too Whinos Bar & Kitchen 的第二家店,提供多種起司和各式酒類的餐酒館,店內燈光昏暗,搭配木質高腳桌椅,頗有情調。一開始我們先開了一瓶來自美國加州Napa的紅酒(NT$2,300),和三種起司+二種燻肉拼盤(NT$780)當開胃菜。我不太懂酒,但喝得出來那支酒很溫和,很適合初級生。起司不用說,每一款都很好吃,有法國Brie cheese, 義大利Gorgonzola blue cheese 和荷蘭Smoked cheese,特別的是藍紋起司的味道不會太重,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們選了義式風乾火腿,另一種我忘了,燻肉口味還好,有吃過更好吃的。

IMG_9601

等人都到齊之後我們就開始把餐酒館當作美式餐廳點菜,因為每一道份量不多,只適合1-2人分享,而且週六晚上居然牛排賣完,所以我們一行七人有重複點菜。

第一輪: 烤牛排芝麻葉沙拉NT$280 鮮蝦炒磨菇$280 牛頰肉派NT$380 義式烤蔬菜NT$380

IMG_9602  

IMG_9603   

IMG_9605  

IMG_9606    

牛頰肉派主體是馬鈴薯,非常鬆軟,可惜牛肉有點少。烤牛排芝麻葉沙拉的醬汁不太夠,芝麻葉的苦味變得很明顯,點綴的番茄乾微辣好吃。基本上,只要是新鮮蔬果,烤過後甜味整個釋放出來,雖然沒有常見的櫛瓜和茄子,但有烤秋葵,我超愛! 鮮蝦炒磨菇就很下酒,味道想像得到。

第二輪:松露起司烤牛排三明治NT$360*2 培根燉飯(sorry忘記名字和價錢)*2 慢烤豬腹五花肉&酸菜肉腸NT$480  炸魚薯條NT$320 酥炸花枝(忘了拍照)NT$280

IMG_9609IMG_9610IMG_9612IMG_9613  

牛排三明治很好吃,但不懂為何要放這麼普通的洋芋片,應該要來個自製厚切油炸洋芋片吧? 不然配個多力多滋也好,嘖。燉飯米粒微硬,配上厚切培根,點這道絕對會飽。炸魚有點腥味,薯條和花枝普通。本日最愛的是慢烤豬腹五花肉,肥而不膩,上層則是烤到酥脆的豬皮,小肉腸也很夠味,配上酸菜,嗯~配上啤酒,真爽!

其實Whinos的餐點都很好吃,雖然份量不多,但食材烹調都很到位,只不過並沒有出現讓人驚艷的料理,除了慢烤五花肉和肉腸外。但是餐廳氣氛真的不錯,很適合情侶約會,姊妹聚會和聯誼~~我們一桌七人,滿飽的,一人約NT$1,100

 

店家資料:

Whinos, too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4

02-27371808 可訂位

週一~週六 12:00–00:0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hinos-too/418919984881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