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澳森漢堡美名已久,終於有機會在前幾個周六晚上造訪

但是,這餐讓我很失望,可能是抱持太大的期待,所以失望加倍

(照片取自店家臉書專頁)

很小的一家店,當天其實生意滿好的,我們剛好搶到最後一張雙人桌

裡面空氣有點不流通,可能因為開放式廚房,難免會有些許油煙問題

菜單很簡單,只有三面,主打漢堡,還有一些炸物和沙拉,飲料也是基本款

果然是專注在漢堡上,有別於其他花俏的漢堡店,還兼賣義大利麵呢~

辣味雞翅 160元

好辣好好吃喔~~共有八隻,每一隻肉都很飽滿

調味滿辣的,附有藍起司沾醬解辣,越吃越覺得應該要沾西洋芹蔬菜棒呀~

沒想到這是我今日最好吃的一道......

脆洋蔥藍紋起司牛肉堡 270元

上菜時,看到藍紋起司有點少,有點難過,但想說店家可能怕口味太重,也好

但一咬下去,怎麼沒有肉汁四溢? 網路評論都說很juicy呀~

看看這剖面圖,肉又乾又薄,讓我好失望><

加上藍紋起司醬很少,我得配著辣味雞翅才行,麵包當然沒有吃完

花生醬培根起司牛肉堡 240元

這道就好吃很多,因為有花生醬又有起司片,即使漢堡肉很乾,還是可以入口

每款漢堡都有附薯條,非常無味也不熱的雞肋薯條

我是個薯條控,每次吃漢堡,最期待的就是薯條

但澳森的薯條真的非常普通......

 

用餐心得:

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大概就是這樣吧?

漢堡的靈魂-漢堡肉,很乾,一點味道也沒有

最佳伴侶-薯條,因為連摩斯漢堡的都比它好吃

不知道那天是出了什麼問題,還是我本身口味跟澳森不合?

用完餐後,想念Selfish Burger~

 

澳森漢堡 AWESOME BURGER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90巷11號

02 2764 2906

11:30-14:00  17:00-20:2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