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個拉麵控,對比許多拉麵神人,我吃過的拉麵太少太少

畢竟女生還是得顧身材呀,無法常吃

但偶爾還是會嘴饞,想要放縱一下,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特濃屋"

久久沒來,剛好遇到期間限定的最後兩天

2018 夏限定 特二郎 大盛350元 (叉燒200g) 

不知道我當時是哪來的勇氣,居然點了這個?! 是因為練阿斯坦加瑜珈消耗太多熱量了嗎?

我先自首,有請店家提供普通麵量 (我很環保,吃不完就先減量)

但上菜時我還是被驚嚇到了,因為有堆成小山丘的蔬菜、超多大塊肉和滿滿的蒜頭 (曖昧期男女千萬別點)!

把蔬菜推倒的樣子,滿滿豆芽菜,沒想到有一天我居然是被豆芽菜給擊敗

而且怎麼吃它都沒有下降耶,吃到頭已經要埋到碗裡了

我覺得唯一可惜的地方是肉,好瘦喔! 

肥肉很少,幾乎都是大塊的瘦肉,又煮得有點硬

偏偏我最愛肥肉,只吃熬到很軟的肉,所以吃得沒有很過癮

加了滿滿大蒜的豚骨湯頭很好喝,完全不會嗆鼻或是很臭,只是那一晚我打嗝都是蒜味...

而且晚上八點吃這個,大概到凌晨3點多才消化完畢,方能入睡

(也可能是因為我把友人的蛋也吃了,連吃兩顆蛋,超飽)

 

接著來介紹正常版的

味玉豚骨九州拉麵DX 叉燒兩片 海苔兩片 300元

看看這半熟糖心蛋和超級肥的叉燒! 記住,肥叉燒會賣完,屆時就只能吃梅花肉

所以也不能太晚去耶!

九州拉麵是使用極細麵條,老實說,真的不用去排一蘭呀,這裡就有了,而且沒收服務費

一蘭基本款就要288元,特濃屋是不是比較划算!

超愛吸飽湯汁的海苔,怎麼可以這麼美味? 這應該是比較特別的海苔吧? 不是那種零食用的

醬油豚骨 RED DX 拉麵 290元

RED就是加辣版,有肉燥和韓國泡菜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因為是加了泡菜才有的辣味,還滿粗糙的,但又跟泡菜鍋不同

比較喜歡樂麵屋的辣辣豚骨拉麵,有加辣油和辣椒,味道有跟湯結合在一起

大炸雞塊(兩塊) 單點90元 超值組合100元則含20元飲料

特濃屋的必點明星商品-炸雞

因為是現炸,要稍待一些時間,但等待是值得的,好好吃~ 

肉質鮮嫩又多汁,外皮酥脆,完全不油,可另外加胡椒粉或七味粉增添風味

尺寸比一般日式拉麵店及居酒屋大,約兩倍,建議食量普通的人,一人吃一塊即可

不然加上拉麵,很容易吃撐

炸豆腐(兩個)55元

這裡的炸物怎麼都這麼大,又是只能吃一個不然就吃不完拉麵的尺寸

炸豆腐外皮酥脆,裡面卻是軟嫩,炸得超好! 只是好像有點台味

 

跟一般人想像的日式炸豆腐不太一樣喔! 我朋友就因為這樣而有點失望

 

用餐心得:

豚骨湯頭非常濃郁卻不會過鹹,沒有豬騷味,喝完也不會口渴

叉燒肥嫩,糖心蛋熟度適中,炸雞一流

店家也很用心,每期都有限定拉麵,令人期待

唯一的缺點就是生意太好,要排隊(但不會排到天荒地老啦)

 

特濃屋

https://www.facebook.com/tokunouya/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77巷22號1樓

11:30-15:00  17:00-22: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