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一直都不是我會主動選擇的餐廳類型,因為我食量太大了,去居酒屋店很容易錢包大失血

但隨著年紀增長,咳咳,該是要節制飲食的時候 (正在吃著下午茶點心邊寫文?)

又加上朋友在這附近工作,久聞吳留手的大名,該來會會它了

外觀仿日式建築,內部則是非常狹小且擁擠,只適合瘦小的客人吧?

更何況我當天是坐吧檯,真的是我坐過最小的桌子

我沒有歧視高大的朋友,但真心建議不適合來這裡用餐,會覺得壓迫

非常幸運被安排在烤爐前面,超熱的...

而且隔一個位子後面就是門口,有點阿雜

店外面有擺放菜單,一目了然,很棒

設有低消500元,若要自帶酒則低消800元,非常容易達到的金額

這是直接放在桌上的,我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收費

就是普通的毛豆

杏鮑菇 80元/2串

不懂為何來這裡要點這種東西,但友人堅持

這也是普通的口感

鹽烤無骨牛小排 200元/2串

沒什麼驚豔感或記憶點,正常滋味

醬燒牛筋 160元/2串

好硬,原來牛筋烤過後會變得很硬,跟滷味或是火鍋裡的完全不同

這可能是我一開始期待錯誤,可惜

明太子雞肉串 120元/2串

塗得滿滿的明太子美奶滋,雖然明太子的味道很弱,但美奶滋真的配什麼都好吃

而且雞肉串應該很難失敗吧? 

日式唐揚雞腿塊 180元/份

注意,是雞腿塊喔! 難怪這麼多汁,榮登當天最好吃料理! 

現炸的美味,喜歡炸雞的人不要錯過唷

明太子白醬炒烏龍 180元/份

乍看好像很油膩,但其實還好,喜歡奶油口味的人應該可以輕鬆完食

個人喜歡收汁再乾一點的,覺得烏龍麵配白醬還是差這麼一點

 

用餐心得:

原本我抱持著很大的期望來到這裡,想說到底是怎樣的美味可以讓吳留手一路開到台中

吃完後一頭霧水,很普通耶! 而且超沒氣氛的

首先訂位時,服務生會告知用餐時間90分鐘 (通常為2小時,6-8點一輪,但我下班後來不及,只能6:30到)

完全沒有緩衝時間,一定要準時到,至此我都覺得很合理

但用餐過了30分鐘,服務生過來說,用餐時間結束前一小時是最後加點

也就是說,我要在30分鐘內點完餐,店家上菜完畢,我也要幾乎吃完,趕緊加點,不然就沒東西吃了

這也太趕了吧! 雖然菜色也沒那麼多可以煩惱的,但整個節奏變得好快,更何況當時也沒全部上完菜 (最後也確定店家忘了一道菜...)

如果是用餐2小時,會充裕許多,但個人認為有時間限制的居酒屋,完全失去居酒屋的意義,畢竟通常會約這裡就是要跟朋友喝酒聊天

我沒有去過其他分店,不知道座位大小如何,麗水店真的很小,坐吧檯很容易手肘碰到隔壁客人

不過上述都還不是大問題,重點是食物很普通呀~~~就是吃完沒有記憶點,也不會想再訪的店,但生意超好,爆滿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麗水店 

https://www.facebook.com/wuliushou2/

02 2396 0680 (務必提前2-3週電話訂位)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5-9號

18:00-01:00 (限時2小時,所以盡量安排6、8點的訂位)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