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正妹攝影師的福,預約了一家目前最夯的IG打卡網美餐廳-Les Piccola

今年5月才開幕,目前仍在試營運中,所以飲料有9折優惠(不知何時結束)

這是最多人打卡拍照的候位區,老闆真懂女人的心,不賣這個位置,反而特別裝飾提供顧客拍照

用花草植物營造一股浪漫氛圍,讓人仿佛置身歐洲咖啡廳的感覺

沒有我想像中擁擠吵雜,另外還有吧檯區,走道底還有一區,有沙發座

最喜歡窗邊位置和吧檯旁的四人座,比較寬敞

Les Piccola還有地下室,我沒有下去看,不確定是否已開放

這裡連地板和洗手間都可以拍!! 

完全是文青小標語呀~~~

熱黑糖拿鐵 160元

冰西西里檸檬咖啡 150元

蘋果蘭姆氣泡飲 160元?

我是喝檸檬咖啡,覺得普通,7-11的比較好喝,而且冰塊太多了

氣泡飲有三種口味,但當天只提供一種,另外茶類都沒有,果然是在試營運中><

辣蝦時蔬義大利麵 280元

先上來的居然是義大利麵!

店員有先詢問辣度,醬汁很好吃!! 裡面約有5.6隻小蝦,是新鮮的

麵條有點硬,但又不是麵心微硬,總之不是很好吃,而且份量有點少 

主廚特製煎餅 (奶油蜂蜜香蕉起司煎餅) 220元

真不虧是Les Piccola的招牌餐點,好吃! 

雖然份量依舊小,但煎餅很紮實,像是濃郁又有香蕉夾心的雞蛋糕進化版

煎餅本身沒有很甜,要淋上店家附的蜂蜜,才會有甜蜜滋味

一旁裝飾的香蕉塊,戴著焦糖帽子,簡單又美味

吉姆的真.布朗尼 160元

非常硬且乾,很難切開

我無法想像專業的咖啡廳會做出這種布朗尼

我自己做得都還比這成功,怎麼會有這種失誤呀~~~

英式蘋果派 忘記價錢

上面灑滿厚厚的肉桂粉,怕肉桂味的人請避開

第一口覺得不錯,但不驚豔

第二口就覺得乾了,塔皮很不優

還好旁邊有草莓醬可以配著吃,但仍然沒吃完...

 

用餐心得:

在來訪前,我稍微看了網路評論,主要缺點是服務掉漆以及份量少

依照當天用餐的情形,我覺得服務很棒

訂位時有明確告知用餐限時2小時,現場服務生能立即滿足客人需求

約第90分鐘時,會來確認餐點明細並提醒只剩30分鐘用餐,態度也都很好

只是餐點份量真的偏少,不過對應到價格,大概也能理解為何是這種份量

畢竟位於台北市鬧區,租金高,裝潢成本也高,滿難經營的

但我寧願訂價高一點,份量double,味道提升!

菜單裡,只推薦"香焦煎餅",其他普普,還好只有規定低消一人一品項

但在這競爭激烈的市場裡,餐點無法讓消費者為之驚豔,很難會再二訪

很希望她們再調整一下口味,不然好浪費這麼美麗的裝潢和絕佳的地理位置

 

Les Piccola

https://www.facebook.com/lespiccola/

台北市金華街164巷5號

02 2341 0999 (電話很常佔線,請耐心播打幾次,只接受電話預約)

11:00-18:00 周一到二公休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