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同事推薦,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發現這家墨西哥餐廳,也太隱密了吧? 

Teotihuacán 位於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和大安國宅中間的小巷子裡,一開始我以為我誤進國宅社區裡了

但這裡不只有這家餐廳耶,還有二手書店-永樂座,上網一查,還滿有名氣的呢,不時會辦講座,也有提供飲料輕食

裡面有一個2人桌,兩個4人桌,一個6人桌,還有兩個戶外小桌子,裝潢非常簡單樸實

店員似乎只會講英文,打電話訂位時也是用英文,來這裡前先研究一下中英文菜單吧!

相信大家看完菜單應該還是霧煞煞,沒關係,我跟同事-三個女生,可是卯足全力幾乎每種料理都點了一輪

結果是我們飽到頭頂,隔天早餐也省了,哈哈哈 (為什麼每次生日聚餐都要吃這麼飽啦,真是愛吃鬼)

開胃菜-炸玉米片(配肉和許多料) 275元

這道開胃菜狂勝所有酒吧的nachos,有絞肉、莎莎醬、豆子、墨西哥辣椒和起司

看似簡單,味道卻濃烈許多,炒絞肉很厲害,莎莎醬有參雜切碎的墨西哥辣椒

所以整體很辣很涮嘴,好想配著這個喝酒看世足喔~~

單點酪梨醬 60元

是溫熱的! 真是出乎意料的溫度,我沒去過墨西哥,但我在台灣都吃到冷的酪梨醬,所以覺得滿妙的

很好吃的酪梨醬,雖然不是很濃稠,微微辣

雞肉塔可 250元

本日最愛!! 超好吃的塔可料理,食材超豐富,調味超讚,有辣喔! 

黑色的應該是豆泥,雞肉份量滿多的又好吃,白色的不是甜甜的沙拉醬喔! 是酸奶醬

再搭配一點莎莎醬,吃起來既清爽又開胃

餅皮也好吃,厚薄度適中又有香氣,我不知道是不是現做或市售的

牛肉墨西哥捲餅 220元

我已經用foodie修圖了,看起來還是不太美味,顏色太暗淡了啦!

這道捲餅跟我想像得很不同,沒想到裡面有這麼多豆泥,飯的顆粒感也不明顯

沒有其他蔬菜,只有飯、豆類和牛肉,搭配莎莎醬增添風味

吃完這一條,超有飽足感

不管外觀,其實這道滿得我心的,因為我喜歡軟綿綿的食物,不用花太多力氣咀嚼

只是相較於其他料理,這個捲餅沒有豐富的滋味

軟玉米捲和內餡配特調醬料 400元

我還沒有在其他地方吃過這種料理,很濕潤的軟塔可

特調醬料也是辣的! 辣得帶勁! 內餡是雞肉

我也很喜歡這道,是我最愛的軟綿綿料理+莎莎及酸奶醬組合

墨式檸檬派 150元

原本我們是點吉拿棒,但那天沒有供應! 只好點這個

不要被"檸檬派"三個字誤導,因為外型像蛋糕,一點都不像派呀!

吃起來像檸檬起司蛋糕,是濃郁型甜點

還滿好吃的,一下子就吃光光

只是份量太少,價格太高

 

用餐心得

首先,料理味道深得我心,覺得超好吃

墨西哥的辣,不會讓人的胃受不了,莎莎醬和酸奶醬帶來清爽感

跟中式、泰式和韓式料理相比,墨西哥辣真是平易近人又健康

再者,價格合理,份量適中,可以當作輕食選擇,點一份塔可200多元吃飽飽

然而,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Teotihuacán完全沒氣氛,居然沒有音樂,整個餐廳處於無聲的狀態

店員也很文靜,默默帶位默默點餐默默上菜默默結帳,跟臉書上說會以熱情的態度迎接並重視每個客人完全不同呀~~

冷氣也沒有很強,我那天吃到流汗><

 

Teotihuacán 墨西哥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teotihuacan.mexican.restaurant.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23巷10號

02 2708 1141

12:00-21: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