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家蛋餅店,讓我枯燥的工作天一早就充滿喜悅,原本懶洋洋地出門,吃完早餐後就精力充沛因為太滿足了!

位於南京東路和龍江路口旁騎樓下的玖月担餅,五月才開幕的吧? 

聽說是來自蘭嶼的發想,回到台北後,兩人就賣起粉漿蛋餅來,一開始我們還以為老闆是衝浪咖><

雖然粉漿蛋餅不是新東西,但台北真的很少有專賣店,唯一紅的應該是真芳? 但份量少又沒有特別美味,不懂在紅什麼?

非常簡單的菜單,原味就是有加肉燥的粉漿蛋餅,加料多5元

另有紅茶和鮮奶茶,也有普通的蛋餅,但我還沒吃過~

營業時間只有早上7-11點喔! 上班族千萬別錯過

這一鍋就是靈魂所在!! 老闆會撈滿滿一匙在每一份蛋餅裡,很香

如果中午有賣的話,準備白飯和半熟蛋,我的媽呀,想到就口水直流

原味肉燥粉漿蛋餅 40元 

超大一份,我早上吃完,可以一路飽到中午

帶肥肉的肉燥,調味得非常好,不會太鹹,適合早上享用

看看這餅皮吸收了肉汁,看看這肉燥的顏色,令人大快朵頤

油蔥肉燥粉漿蛋餅 45元

老闆先煎好粉漿蛋餅,再把調味過的油蔥段放上去

因為蛋餅實在是太厚實了,很難一次把全部的油蔥捲進去,漏網之魚就在鐵板上稍微煎了一下,才被老闆撈進去盒子裡

拿回公司吃以後,經過一小段時間,蛋餅裡蔥段變得更香更軟,煎過的油蔥有特別的焦香味,就像上圖般,但不會油膩喔! 

原味肉燥粉漿蛋餅+焦糖洋蔥 45元

喜歡培根的人,可以直接點洋蔥培根粉漿蛋餅,只比原味多10元

但我只想吃洋蔥,所以就加購

沒想到這洋蔥真的是甜的耶! 雖然洋蔥經過拌炒後會釋出甜味,但這裡的甜味更上一層樓,會一直留在嘴巴裡的

看似好像跟鹹的肉燥不搭,但其實還好耶,甜味反而中和掉油膩感

玉米肉燥粉漿蛋餅 45元

敢吃辣的人絕對要加辣,這裡的辣椒有辣,辣得帶勁

這時後再配上好喝的冰紅茶,哇,開啟美好的一天

玉米吃過一次,覺得好像跟肉燥搭配差一點

 

用餐心得:

好開心在上班路途中發現這麼一家美味又澎派的早餐攤車,賣得又是具有古早味又饒富創意的肉燥粉漿蛋餅

一個才賣40元,真的很值得,有肉有蛋份量又大,女生吃完一定可以飽到中午,不會偷吃零食

我固定每週都會吃一次,下次想要加點起司,不知道這樣的搭配滋味如何?

也想試試看鮪魚蛋餅,不知道一般的餅皮會是如何? 敬請期待呀~~~

 

玖月担餅 

https://www.facebook.com/septemberomelette/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6號

(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 左轉 過龍江路即可看到 約3分鐘)

每日早上7-11點 (提早售完就會提早打烊)

0970 091 664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