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連二發! 

這次介紹高鐵新竹站附近應該是唯一的串燒酒場-廢材串燒酒場,有生啤喔!

店內很寬敞,而且看到好多小孩,這裡的顧客群真的偏家庭耶! 不知道店家有沒有提供兒童椅~

客人滿多的,只好往上拍

也有戶外座位,別有一番風情,喜歡桌上的燈

滿滿的進口啤酒和清酒,另外還有供應生啤,也有女生最愛的沙瓦

Suntory 生啤酒 應該是150元 

和歌山梅子氣泡飲 無酒精 150元

目前酒場有在做活動,打卡送薯條! 

第一次吃串燒配薯條,只能說,還是配飯糰比較合適,哈哈

菜單如下

以上串燒都是一串的價格喔! 覺得有一點貴

東石生蚵 10顆 250元

我有沒有看錯價格? 這也太佛心了吧! 一顆才25元,好便宜喔! 

重點是還超級新鮮美味耶!!

看看這飽滿的肉,吃完後記得喝湯?

好鮮甜喔! 我完全沒有用檸檬,一點腥味都沒有

不過不太敢吃蚵的人,還是擠一些檸檬汁去味,比較保險

蒜香鮮蛤湯鍋 250元

非常超值的一鍋湯! 滿滿的蛤蠣不說,湯調味的很棒! 

大蒜跟海鮮鮮味結合後,就沒有那麼嗆了,而且蒜頭煮得很爛

感覺吃完這一鍋精神滿點! 有感冒的人應該都好一半了,哈哈

墨魚香腸 195元

沒辦法,這是我的必點料理之一,廢材的還好,也有點貴,最好吃的還是在基隆

明太子手羽先 160元 (我不太確定是否一份為3隻,點菜之前可先詢問服務人員)

我的必點料理之二,看看這滿滿的明太子,都爆出來了! 有顆粒感

這雞翅烤得很棒,好吃好吃

明太子里肌雞肉 90元/單串 

又是滿滿的明太子,這是有跟美乃滋混合的,比較沒有顆粒感

接下來是串燒連發: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口感如何,但烤得都不錯,沒有踩到雷

建議大家可以先點一串來吃吃看,好吃再加點,只是會花比較久時間等待

不過來吃串燒通常醉翁之意不在食物在酒啦! 還有跟友人大聊天

 

用餐心得:

東石鮮蚵真的非常驚艷,明太子相關料理也讚

也可品嘗多國精釀啤酒

重點是用餐環境乾淨又寬敞,沒有油煙味,非常適合帶小孩來度過完美的夜晚

請注意這裡不收服務費,僅收現金

 

廢材串燒酒場

https://www.facebook.com/Skewers522/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56號

03 667 5639

17:30-00:00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