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單字根本就是我的座右銘呀! 人生苦短,要懂得在忙碌的生活中take it easy,並找尋自已的小確幸

雖然很多人會說現代人追求小確幸是消極沒有抱負的展現,但在低薪和沒有偉大夢想的狀態下,未嘗不是延續生活動力的一種方式?

竹北的餐廳也滿豪氣的,獨棟建築,裝潢又新,而且桌距也太寬敞了吧?

完全不會聽到隔壁桌交談的聲音,實在是太適合親子或姐妹聚會了啦!!

好喜歡這一大片落地窗,晴天時可以沐浴在陽光中,雨天時可以看雨滴滴答答落下,別有一番風情

菜單很簡單,只有兩頁,以及飲料單 (忘記問店家是否有酒單了!) 可至店家臉書專頁查看清楚版

https://www.facebook.com/pg/redloft2017/photos/?tab=album&album_id=1430251177071512

建議餐廳不要用單張,質感不佳又很容易磨損,像飲料單就很破舊...

這裡的賣點就是雙人分享餐份量很大,可以三人share一份

雖然價格有點高,但其實分攤下來CP值滿高的!

我們這次是點一個分享餐並單點一份主餐

事實證明三個女生吃這樣有點多,只好打包

超喜歡這裡的餐盤,好華麗,每桌每人都有不同的花樣,很用心

尤其是這個樣式,滿有西班牙風情的,熱情的顏色 (自以為,明明沒去過)

紅倉庫還設置了哺乳室,是親子友善餐廳!!

馬告牛肉勇士湯 

超大一碗的! 而且這一根也太豪邁了吧? 跟情人約會不能點這道,因為一定要用手拿著啃肉呀!

這樣的份量,裝三碗剛剛好,是好喝的牛肉湯,蘿蔔也燉得滿爛的

納瓦拉碳烤時蔬 

超澎派的烤蔬菜! 把上面的蔬菜移走,下面還有半顆大番茄和香菇!

底層的橘子醬汁很美味,應該有放堅果還是花生,過敏的人請先詢問店員

烤過的大番茄超juicy,玉米筍也好嫩,倒是那根紫色的根莖植物令人不解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蘿蔔! 紫色蘿蔔跟茄子一樣富含花青素

唯一缺點就是草根味較重,而且處理得很硬,不是很好吃

蛋在鐵鍋裡

一開始我朋友選這個,我暗想,拜託該不會是起司烘蛋吧? 很無聊耶

沒想到居然是月見焗烤肉醬起司!! 既邪惡又涮嘴的一道tapas,太好吃啦~再給我一杯酒謝謝!

廚師非常貼心地在熱得吱吱作響的焗烤肉醬起司中間打上一顆生蛋,並用現刨起司遮住

鐵鍋裡還有蘑菇、番茄、香腸、櫛瓜等超豐富的食材

最後經過攪拌,蛋因為鐵鍋的溫度變熟,只是看起來不是很美觀><

一旁的法國麵包薄片,烤得像餅乾一樣酥脆又不失嚼勁

寫到這裡,口水直流,我可以單點這道配麵包配飯吃一餐~~

西班牙塞拉諾芝麻葉披薩 (單點)

塞拉諾是一種西班牙火腿名稱,是由白豬或混血豬製成 (伊比利豬則是由本地黑蹄豬製成)

果然跟我一般吃得義大利帕瑪火腿(比較軟嫩)不一樣

這個口味比較清淡,而且料有點少

不過餅皮好吃有嚼勁,吃完不會胃脹氣 (這才是好披薩)

舒肥戰斧豬排

這份戰斧豬排也太大隻了吧! 每一塊肉都超厚實的,外表看似焦脆,裡面卻是粉紅色的肉

好像有些人不太喜歡舒肥這種料理方式,覺得廚師偷吃步,但我個人覺得好吃即可,回家也做不來呀,還得先買舒肥機咧!

這豬排真的料理得很好,肉質非常嫩,完全無騷味,要不是之前那盤披薩,我就可以啃掉那根大骨頭了!!

一旁還有烤花椰菜和櫛瓜等,如果不想一直吃烤蔬菜,建議套餐選擇沙拉囉!

店家提供三種醬料,我忘記最左邊的了,中間是辣味的,右邊是鹽巴

上面則是三種醃漬品小菜,從左到右依序為小黃瓜、大蒜和秀珍菇,比較酸喔!

 

用餐心得:

又要再一次跟新竹say sorry,新竹真的不是美食沙漠呀! 

這樣的料理和份量,台北可能賣更貴,而且還限時又擁擠

建議食量不大的人,可以三人share一份雙人餐,再加點tapas即可

因為此行有孕婦同行,須避免番紅花,下次再訪時想試試看招牌料理-烤飯

不過要吃真正的西班牙料理,建議還是去台北的 El Marqués Tapas Bar https://goo.gl/9TTPMc

 

紅倉庫歐陸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redloft2017/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55號

03 550 4258

11:00-15:00 17:00-22: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