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是在竹北找到好吃的粉漿蛋餅!!

這家日式風格小店 Kurashi,一大早就大排長龍,裡面同時有六位工作人員在忙

聽妹妹說,每天早上很多上班族都來外帶早餐,生意超好

店很小,內用座位約8個,外面有個4人圓桌。朋友說建議8點前到,才有位子!!

還好我那天很幸運,剛好圓桌客人吃完。外帶居多

清明連假第三天,臭豆腐和泡菜居然賣完了,哭哭

連也只剩溫飲,可能來不及冰吧~

深海鮪魚 45元

份量超大,跟台北知名的"真芳早餐"比,差很大耶!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這麼受歡迎,口味真的很普通,而且沒有加料的選項,吃完很空虛

皮蛋先生 50元

我發現只要加入皮蛋,什麼料理都變得很好吃! 

皮蛋+肉鬆,再夾進煎得有點香脆的粉漿蛋餅裡,怎麼這麼搭啦!! 

再加上一點辣,超開胃,超涮嘴

來這裡一定要點這個口味!

媽媽燒肉 60元

這就有點普通了,肉質好,也有厚度,但沒什麼調味

我以為會有日式燒肉味,結果滿清淡的

油條配燒鴨 80元

朋友是鴨肉和油條控,沒想到居然有賣兩者兼具的口味

油條品質不錯,不是那種夾在飯糰裡的老油條

使用甜麵醬和蔥段,完全是把平常吃的烤鴨夾餅,換成粉漿蛋餅並加入油條嘛~~

老闆太有創意了!

 

用餐心得:

古早味的粉漿蛋餅深得我心

而且Kurashi的份量很大,我早上10點多吃完一路飽到下午3.4點 (也可能是因為連假發懶都沒動)

下次想嘗試麻辣臭豆腐和油條三兄弟~~

 

Kurashi 暮らしくらし

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284號

03 668 3239

06:45-12:00 周一及二公休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