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吃到夯店真不容易,每個月開放預約那天就要搶位子,不然很容易向隅

IG打卡名店-舒適圈,目前只能預約最多4人座的小桌子,最近開放現場約8-10人內用,但人潮不斷,要有撲空的心理準備

還好清明連假很多人出國回鄉,終於讓我預約到小角落

如要訂位請追蹤店家臉書,每月不定時上傳預約表單:

[舒適圈.小角落訂位]

小角落,其實是一開始設定的唯一內用座位,但隨著需求調整,增加了不同的內用座位,而每個座位都有不同的體驗,其實非常建議都來試看看,說不定小角落不一定是你最喜歡的位子。

不過不變的是小角落仍然是唯一可以接受訂位的座位,請直接從表單中選取方便的時間預約:)
老樣子, 
想訂位 去填 小角落訂位表單
(ps.有選到日期並完成填單則表示訂位成功,不會再另外通知喔!)
(ps.要記好自己預約的日期喲~若需要取消麻煩提前告知!讓別人填選)

 以上是預約規則

沒看錯,落地窗內的那區就是我預約的小角落,我覺得兩人舒適,三人剛好,四人太緊繃

左邊架上有本日長溫蛋糕,其他在冰箱裡

店內座位都坐滿了,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但店內不大,桌椅間距小,可能須併桌

下午4點,已有兩款蛋糕售完,蛋糕和飲品的選擇沒有我想像中多

每人有一項產品的低消,最後選了一塊蛋糕和一杯飲料

小山抹茶千層抹茶檸檬氣泡飲

桌子是不是很小! 最多只能放兩塊蛋糕和兩杯飲料吧?

層次分明的抹茶千層,一入口就感受到濃濃日本小山園的抹茶香氣,奶油不膩口,甜度掌握很好

可惜餅皮不夠薄,還是輸Lady M一些(但也較貴又甜),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抹茶千層是Sugar Miss

抹茶檸檬氣泡飲很好喝! 沒想到抹茶和檸檬這麼搭?

沒有抹茶的苦味但留有香氣,檸檬氣泡水是對抗炎熱天氣的最佳方法! 

最後免不了要來幾張網美照,我辛苦上網搶位子,不就是為了這幾張假掰照!!!

用餐心得

舒適圈的座位好小,不適合久坐聊天

蛋糕很好吃,但缺少驚豔,我以為會看到跟市面上流行不一樣的甜點~

但天氣好時,坐在小角落真的好舒服,很慵懶,又好拍

下次想試試看訂製蛋糕,感覺比內用甜點厲害很多!

 

同場加映:

很多人對我的上衣很有興趣,我是在Shopbop買的!

https://goo.gl/Rzm4P2 

我165公分,50公斤,上半身偏瘦,穿XS,覺得寬鬆

此為不透膚的白色上衣,有點厚度,領口小

 

舒適圈 Comfort Zone

https://www.facebook.com/Comfortzone.tw/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0巷30號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