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黑色星期五,我不小心在Shopbop買了侏儸紀公園女主角逃難鞋Sam Edelman和連身褲裝 (下次專文介紹)

我應該2.3個禮拜後就收到貨了,但Shopbop硬是寄來一封信說"很抱歉,因為訂單數量爆增,導致送達時間延遲,特獻上75折優惠碼以表歉意"

什麼啦! 才剛買完一波,又引誘我購物,是要逼死誰?

反正年底註定破產,心一橫就買了我人生第一雙設計師品牌鞋履-Malone Soulier

生完第二胎身材依舊火辣的Blake Lively

穿搭很有氣質的名媛Olivia Palermo

奧斯卡影后 Jennifer Lawrence 穿得是繫帶版

也有平底鞋款式

前陣子來台參加金馬獎的奧斯卡影后 Jessica Chastain 穿得是穆勒版本

也就是我這次買的啦! 

配九分褲也很好看,可修飾比例,此為絨布材質

開箱! 我買得是Satin Maureen Mule Pumps 緞面穆勒高跟鞋 10公分高

目前Harrods有在賣https://goo.gl/WjM8XL

Shopbop原價525美金,75折後420元,加關稅43.22元,共463.22元,折合台幣約13,800元

實穿照

實穿心得:

這雙鞋穿起來真的超有氣質,每個人都說我變了個人似的,突然覺得有貴婦感><

我很喜歡它的弧度,以及露出腳縫,高度夠很有氣勢

我通常都是穿36.5號(6.5號),腳背瘦

但不知道是買太小,還是它本身就是緊的,鞋子一脫有勒痕,暫時無法趴趴走

要給我一段時間習慣它,不過我也捨不得穿這麼貴的鞋感紅綠燈啦!

這雙是定點上車,定點下車的高跟鞋,要記得加底喔!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