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AINA台灣第一家店位於林口三井outlet,離我家太遠,現在終於插旗台北市信義區這塊美食激戰區

當天吃完的感想是: 應該是有很有錢的集團撐腰+名聲響亮,不然以這價位,可以吃到很多很好吃的美式漢堡呀~~

位於微風信義百貨4樓,這層都是餐廳,穩定性很高,大概只有這個店址有更換

桌距滿小的,桌子也不大,兩個男生坐雙人位,再加上食物,畫面感覺很擁擠,也沒有置物的空間

當天是下午5點到,可以自由入座,但快6點時,就聽到她們說要讓限制客人選位了

 

菜單

最基本的漢堡是210元,照片看起來很像摩斯漢堡,哈哈

有加酪梨和莫扎瑞拉起司的要330元以上

另外還有雞肉漢堡,可供不吃牛的朋友選擇

以上都是單點價,+60元可變套餐,薯條或洋蔥圈及小杯飲料

點完後,給你取餐呼叫器,要自己去拿餐點,餐後自行回收餐盤,還要分類喔! 如同一般速食店

只是這小杯飲料真的好小杯,一下子就喝完了,還好這裡有提供飲用水自行取用

偷拍了一張別人的餐點,有提供對切服務。火烤鳳梨看起來好誘人

培根莫札瑞拉起司漢堡套餐 搭配洋蔥圈 400元

真不虧是莫札瑞拉起司,比一般起司好吃很多,好像在吃pizza

培根看起來很健康,不是那種煎得很酥脆焦焦的,我喜歡這種的,但友人偏愛酥脆培根

主角漢堡肉則是差強人意,雖然份量很大又扎實,卻沒什麼肉汁,很瘦,但我來吃漢堡就是要吃到油滋滋肥膩膩的肉呀!

最驚豔的是麵包,這次選得是布里歐麵包,鬆軟有嚼勁,個人覺得麵包是漢堡第二重要的食材

洋蔥圈炸得酥脆可口,可惜會麵皮洋蔥分離,這也代表他是用新鮮洋蔥去炸的吧!

酪梨莫札瑞拉起司漢堡 搭配薯條 440元

酪梨真的好夯,而且台灣酪梨超貴的,這裡總共放了三大片厚的酪梨,而且熟度剛好,真不虧是夏威夷招牌菜色

這個漢堡多了烤洋蔥,份量真的很大,最後我沒吃完麵包

倒是這裡居然是供應細長薯條,感覺比麥當勞還細耶,不知道是不是夏威夷人比較喜歡吃這種的,油瀝得很乾淨,不錯

 

用餐心得:

漢堡肉真的太瘦,又沒肉汁,感覺很健康,但偏偏我來美式餐廳就是要吃肥膩食物呀!

價格太高,雖然不收服務費,但售價應該已內含><

環境整潔明亮但桌子太小,若還要限制我只能坐雙人座,就是希望不要我逗留太久,提高翻桌率吧~

 

KUA'AINA TW

https://www.facebook.com/Kuaainatw/

http://www.kua-aina.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微風信義)
電話:02-2723-2035(可電話預約取餐)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11:00~21:30
週四~週六11:00~22:00
(如遇特殊假日,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