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光臨珠寶盒都是買麵包,很少內用蛋糕,沒想到這次經驗滿讚的

每款蛋糕都很美麗又美味,意外地鹹食也好吃,搭配套餐的價格也不錯,真的很推薦大家內用

畢竟可以事前預約位置的法式甜點店不多呀~~

 

那一片落地窗內的位置,其實是半開放的空間喔,在民宅一樓外面,通常是車庫的位置

冬天時,店家有提供暖爐,真正室內位置很少,介意的人要提早3週預約

沒想到店家安排我們在這個位置,簡直就是包廂了呀! 超棒的,既隱密又寬敞

忘記拍菜單了,內用好像有低消200元+10%

我們這次選兩個雙人套餐

鹹食*1+蛋糕*2+飲料*2(150元以上補差價),700元

番茄肉醬鹹派

回烤過很好吃耶! 非常香又夠味,可以外帶回家享用喔~

牛豬混合小漢堡

非 常 好 吃! 麵包酥脆有嚼勁,甜甜的洋蔥醬,搭配起司漢堡肉,下層麵包又再塗了一層奶油,很驚豔。

加勒比暖陽 

法國莊園級巧克力Opéra62%卡魯帕諾巧克力為食材,搭上反折法做成酥脆的巧克力千層派。

更加入自製的微酸紅櫻桃果醬及焦糖醬,讓每一口的千層都有著不同的風味(官網說明)

巧克力超濃郁,雖然只有62%,但吃起來滿滿巧克力香,搭配酸甜果醬,中和了甜膩感。

千層派皮也做得很棒,非常酥脆卻不乾,是當日最美味的蛋糕~

小山園法蘭斯

採用苗栗無毒安全草莓和日本小山園抹茶粉,是季節限定,草莓新鮮直送,賣完就得等下一批貨。

這次草莓沒有很甜,有點失望,但抹茶蛋糕很好吃。

珠寶盒的奶油真的做得很好,口感細緻又不膩。如果可以再降低一點甜度,凸顯抹茶苦味就更完美了。

皇家伯爵

選用英國Taylors of Harrogate的皇家伯爵茶,及法國百年橙酒柑曼怡Grand Mariner將柑橘味更有個性!

主廚鮮榨新鮮柳橙汁混合進口天然血橙果泥製作柑橘水果內餡,與伯爵牛奶巧克力內餡相互映 (官網說明)

我覺得這是一款非常成熟的甜點,每一口都吃得到伯爵茶香和澄酒香,再搭配新鮮水果和巧克力內餡,最下面是餅乾, 很有層次感!

山茶花

kiri輕起司蛋糕。搭配著自製藍莓果醬及杏仁海綿蛋糕,用白巧克力鮮奶油簡化山茶花瓣型狀的外層,清新爽口不甜膩 (官網說明)

很可惜我的貪吃鬼朋友讓我拍完照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掉它了,所以到底口感如何,無從得知。

不過看他吃得這麼快,應該是好吃的吧? 

 

用餐心得:

由於台北市法式甜點店如雨後春筍般開幕,光是品嘗新的店家都來不及了,沒有那麼多的胃可以回購

原本以為珠寶盒的強項是麵包,內用應該很貴,其實不然。

甜點都很好吃且特別,外觀和內在都一樣美麗美味,搭配套餐我覺得滿划算的,更何況鹹食又很好吃

而且可以訂位,用餐環境又悠閒、寬敞,還有綠色植物裝飾,真的是"鬧區中一點靜"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https://www.boitedebijou.com.tw/

遠企安和店

10:00-20:00

02 2739 6777

台北市安和路2段209巷10號1F (捷運六張犁站)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