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許多美食饕客推薦這家位於中山站旁,供應道地四川美味的小吃店,中山站是我第二個家呀(逛街好去處)

每次逛完街都不知到要吃什麼,終於有新餐廳可以試試看了! 

室內環境比較昏暗,座位滿多的,間距還可以

他有分兩種菜單,小吃類和招牌川菜類,小吃類較便宜,招牌川菜180~780元

先說明,這次是選小辣,有點可惜,感覺不到網友所說的辣得過癮 (本人很愛吃辣,可惜有朋友同行)

粉蒸肉 140元

這不是排骨,滿香的,豬肉肉質不錯,不會柴,但太鹹了,只感覺到些許麻

口水雞 140元

看起來紅通通的,其實不會辣,我覺得雞肉有股腥味,即使有辣油(因為不麻辣呀~)也無法蓋過

回鍋肉 280元

師傅炒得油亮,吃起來也滿油的,可能因為點小辣,所以只剩鹹味,天氣太冷,過不久就涼掉了,變更油而無法完食

重慶麻辣小麵 75元

這碗麵是今日亮點! 很好吃耶~ 份量頗大,湯也好喝, 麵非常細,好適合冬天來一碗暖胃

 

用餐心得:

點小辣很可惜,因為沒什麼辣味,只剩一點麻,又加上每道菜都很鹹很油,菜一冷掉就很難下嚥

倒是湯麵表現不錯,吃膩了拉麵和台式湯麵,可以來試試看"重慶麻辣小麵",保證吃完就愛上這滋味~

下次若有機會再光顧,我一定要點中辣以上!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還是英國巴斯車站旁的四川小食,超級美味 https://goo.gl/qGf1dI

題外話,那天用餐時間是下午一點多,人滿少的,很多空座位,但老闆娘堅持我們要去坐兩人座的高腳椅

我了解店家想要接待多一點客人的心情,但那天已過用餐時間,大家都穿著厚重大衣,脫掉後沒地方放

這多少會影響我會不會再光顧那家店

 

川渝小吃坊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之1號

02 2559 9101

11:00-21: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