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追蹤珍妮愛吃日記的朋友們應該對這家店很熟悉,沒錯,這是我目前吃過台北市最好吃的韓國烤肉。

我沒去過韓國,不確定是否道地,但非常合我口味~~

最近楓樹烤肉出了商業午餐,共有八種套餐,價位從360~550元不等,均附無限續韓式小菜和芝麻醬沙拉。

可能是因為商業午餐太實惠,周四中午客滿,建議先在網站上訂位: https://goo.gl/AlP2tR

楓樹烤肉的桌面非常大又整潔,可能烤爐下面有抽風設備,吃完飯後完全不臭,可以繼續約會

泡菜和韓國魚板

涼拌豆腐和菠菜

芝麻醬沙拉

對照我之前的晚餐,商午的小菜款式比較少,但也很夠吃了

每一道小菜品質都很好,不是那種工廠貨或重鹹的涼拌菜。

可能有人會覺得太清淡,但我喜歡,畢竟等一下就要吃油膩膩的烤肉啊! 

泡菜湯+紫米飯

為什麼第2.3張照片那麼朦朧呢? 因為一直在冒煙,熱騰騰

料超多,有燉得很軟的泡菜、豆腐和豬肉塊,光是這一鍋就可以配一碗飯了吧? 

晚上單點原價可是350元耶!!! 不確定是否有更大碗,但我覺得附餐這樣的份量很佛心~

大醬湯

味道比泡菜湯清淡些,但也是滋味豐富,有小魚乾,難怪多一層海鮮味。

這碗是豆腐比泡菜多~不過這兩道湯品喝到最後都有點鹹,無法單喝,要配飯

櫻花豬五花套餐 450元

看看這美麗的油花和烤得油亮亮的脆皮表面,我的媽呀,令人食指大動!

份量可分成15小塊,我覺得很足夠,甚至還有點多,男生應該會很滿足

這豬五花烤得恰到好處,口感脆脆的,一點都不覺得膩口,沾取些許鹽巴即可,吃原味

韓式醬淋 雪花牛 套餐 450元

這就是升級版的牛肉蓋飯!! 先看還沒烤之前的油花,就知道等一下油會噴出來

雪花牛烤過後,香氣逼人,肉質又軟又嫩

醃漬過的牛肉比較甜,可沾取店家提供的特製辣醬(但我覺得一點都不辣)

超級下飯,簡直引誘人犯罪(減肥中的人...)

我是一口肉配一口飯和一片泡菜,完美組合

上圖是我去年底晚餐單點,價格640元,但份量沒有差很多,更何況中午還附湯和飯。

 

用餐心得:

這次楓樹烤肉推出的商業午餐實在是太強大了! 晚餐的價位有點高不可攀,但中午超級划算! 

不僅份量足夠甚至跟單點不相上下,還有附單點的湯品和無限續的小菜,這樣500元有找,真的很超值。

重點是,吃完沒有油煙味,可以繼續上班! 穿制服的人也不用當天洗衣服(冬天誰的制服會每天洗?)

可惜商業午餐只有在週一到五中午供應,真的好想天天報到~

我之所以喜歡這裡,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餐廳人員的服務非常優質。

即使忙碌,大家都還是親切待人,全程幫烤,來三次沒有發生過烤焦事件(有些熱門韓國烤肉店服務生都超難找但又堅持要幫烤)

雖然這裡價位高,但坐得舒適,服務周到,環境整潔明亮,肉質鮮美(很怕看到還沒退冰完全的肉),小菜又好吃

很難找到與之匹敵的韓國烤肉店~如果大家預算不高或想先試口味,可以來吃新推出的商業午餐喔! 保證滿足!

 

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光復基隆路口)

電話: 02 8780 9222

營業時間: 12:00-00:00 

商業午餐供應時間:週一到週五 12:00-16:30

https://www.facebook.com/mapletreehouse/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