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在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離當地知名的INDY Market車程不到10分鐘

我是叫Uber,去程73泰銖(晚上8點多小塞),回程47泰銖(晚上10點多),非常便宜又方便

這次曼谷行發現當地人習慣席地而坐,會特別舖上毯子,很隨興

而且都有燈飾裝飾,超有氣氛的呀! 台灣的夜市應該也仿造一下,頓時變成約會聖地

有幾攤比較像餐廳,有現場演唱,而且隔壁兩間都有,但音樂意外合拍,完全不覺得吵雜,哈哈

週五晚上人山人海,我快9點到都還要等座位,就知道這裡有多熱鬧

INDY Market有一區是賣衣服的,但質感不是很好,專注吃美食即可

選了一個生意很好又附設座位區的攤位

這裡的攤位幾乎沒有英文,所以我都指著照片或食物本身來點菜><

青木瓜沙拉+酸辣湯+辣炒豬肉 約170泰銖

超級好吃!!! 又超便宜!!!!

我發現這裡的青木瓜沙拉是最辣的,酸辣湯和辣炒豬都比不上

我們沒有點飯,減肥中,但這些菜真的很下飯

來這攤之前,記得先買杯泰式奶茶,一定辣到需要飲料解渴

這時候就會感激泰國飲料冰塊很多,哈哈

泰式炒河粉專賣店

這家也有附座位區,而且大排長龍,很多人來外帶

似乎有上過電視,老闆娘很有名的樣子

大蝦炒河粉 約65泰銖

我看不懂菜單,應該是最貴的那個吧? 我也是比手畫腳點的><

桌上有附豆芽菜、檸檬和蔥,以及泰國餐桌四寶

我覺得這家的蝦子吃起來有一點粉粉的,但炒河粉非常好吃,下次應該點蔬菜口味

台灣的Padthai真的還是輸泰國當地一大截,台北哪裡可以找到道地的炒河粉呢??

5泰銖雞腿或雞翅

通常我是不會去買異常便宜的肉類料理,但經過三道菜不到170泰銖的洗禮後,我非常能夠接受5泰銖的雞腿

這個攤位在入口處,非常熱門,好多人排隊,恰巧買到剛出爐的

超~好~吃~肉質非常鮮嫩多汁,我很後悔當時只買4個,一人兩個根本不夠!!!

我不知道能不能選部位,看這樣的人潮,老闆應該沒時間挑選

這個很適合買一大包回飯店配酒,夜市入口有便利商店,飯店一樓也有,可以買酒回房間享用

 

這個草根夜市才是來泰國必逛的夜市呀! 河岸夜市太貴,比較適合拍照和逛紀念品衣服

INDY Market則是美食大本營,不會泰文也沒關係,攤位老闆都會說基本的英文,很好點菜! 

住在招批耶河左岸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逛逛! 

 

INDY Market

https://www.facebook.com/BankchartINDY/

上面沒有寫明營業時間,google map上是寫每日下午4點到凌晨12點,沒有公休日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