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Bi はなび 日式Tapas居酒屋 釜飯專門店 開超久,每次逛街都會經過,在我最愛的日式蕎麥麵隔壁。

從外觀看起來就很貴,很難鼓起勇氣走進去。終於有朋友推薦,主動提議,才有機會一償宿願。

黑板上有當季菜單,每道小點價位約2-300元,另外還有生魚片、烤魚等,價格較高,約4-500元。

女子聚會,先上酒!!

Hana Bi的招牌日式mojito 280元,有紫蘇葉和梅子! 味道滿重的,不熟悉紫蘇葉的人點餐前請三思。

冰塊有點少,於是我就跟店員拿了一杯冰塊。這裡服務很親切,店小也比較容易找到人,不錯! 

HanaBi和風沙拉 180元

啊~居然是高麗菜絲,有點失望。中間有顆糖心蛋,另有牛蒡、蘆筍、番茄和海苔,和風醬汁在最下面。

吃起來滿爽口的啦,只是180元吃到高麗菜絲......好像豬排店。

鰻魚蛋捲 260元 本日最美味! 

這應該是我目前在台灣吃到前幾名好吃的日式蛋捲,煎得非常嫩,不會過於扎實,還保有空氣感。

一旁蘿蔔泥可放入醬油碟中以供沾取。這道真的很好吃,份量頗多。

畢竟來居酒屋,消費較高,要點一些能填飽肚子的料理才能一直喝酒呀。

松阪豬頸肉 220元

應該是用XO醬調味吧? 滿好吃的,很下酒下飯。芝麻葉可以去油解膩,不錯。

牛筋土手煮 220元 本日最好吃! 但好貴! 

這個牛筋滷得超透超軟嫩,我應該沒吃過這麼軟的牛筋。只是份量好少,大概6-8塊吧!

比較喜歡有嚼勁的,就等它涼掉變硬,依舊好吃。

明太子起司洋芋燒 100元

我朋友覺得很好吃,但我覺得不夠濃郁,而且也太小的吧! 頓時想念夜市的焗烤馬鈴薯。

烏魚卵釜飯 580元 本日最美味! 

Hana Bi的招牌釜飯有很多口味,這次點得是當季菜單。

上桌時,有一個計時漏斗,流完後,店員拿到一旁拌勻分食。

冷冷天吃熱騰騰的釜飯,溫暖又開胃。烏魚卵超多,超滿足!

飯也煮得很好,真不虧是招牌料理! 

只是份量也很小巧,三碗結束。

 

用餐心得:

Hana Bi居酒屋能開這麼久,在日新月異的台北餐廳界裡屹立不搖,除了餐點好吃外,整體用餐氛圍和服務態度也加分不少。

雖然我覺得價位頗高,算是吃巧不吃飽。

餐廳位置很方便,中山站走路5分鐘內可達。

不限時,酒類選擇豐富,座位不擁擠,又不吵雜。

如果有女子聚會,這會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Hana Bi はなび 日式Tapas居酒屋 釜飯專門店 

https://www.facebook.com/HanabiRiShiTapasJuJiuWuFuFanZhuanMenDian/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之3號

02 2511 9358

週日 - 週四: 11:30 - 14:00 、 18:00 - 10:30(最後點餐時間)
週五與周六: 11:30 - 14:00 、 18:00 - 11:00(最後點餐時間)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