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妹的愛店,但因為初訪瞞著爹無菜單料理本店經驗不優,遲遲沒有嘗試這家生食丼飯專賣店,終於鼓起勇氣,為了美食饕客這片金字招牌?

因為店小,為了精簡人力,要先在外面櫃檯點餐結帳,人到齊了才能入座。

其實內用座位沒有想像中少,週日飄雨傍晚,沒有客滿,但平日上班時間應該很熱鬧,近內科。

菜單簡單兩頁,幾乎都是生食料理喔,不吃生魚片的,別誤入了><

每桌供應無限量生薑

不知道醃漬蘿蔔跟哪一個餐點搭配還是每桌送一碟,好吃解膩。

比目魚手捲 130元

這裡的手捲不是一般常見的倒三角形,而是像海苔飯捲,平放的。

還好比目魚夠油,不然這樣130元,好貴。

蛤蠣味噌湯 60元

裡面很多蛤蠣,湯很好喝,不會過鹹,價錢平! (最近關注一個香港FB粉絲專頁,專門分享便宜機票,不知不覺就出現這個字了,平=便宜)

蝦頭味噌湯*1 (豪華雙人餐組合) 

蛤蠣得比較多鮮味,蝦頭的多了一股濃郁感。這碗裡也超多蝦頭,大概有6.7個。

原味茶碗蒸*2 (豪華雙人餐組合)

這個我就沒吃了,因為妹妹說很鹹,看來是失手了呀~~

日式唐揚炸雞 (豪華雙人餐組合)

這個豪華餐組合小菜四選一,我問店員份量是否跟單點一樣,她說是。

上菜時,只有5塊小炸雞,很好吃,雞肉多汁,有特別淋上調味醬,可惜有點貴,不然份量再給多一點吧!

(sorry那晚實在太餓,這兩道來不及拍全貌><)

內湖豪華限定丼 雙人套餐價1370元 單點1100元

這一大碗公份量超多,爸媽兩人分食都還吃不完。

內容物有蟹肉、鮭魚卵、魚卵、干貝、穴子、甜蝦、竹筴魚?、海膽、鮭魚、軟絲或是花枝?、鮪魚以及玉子燒和生蛋黃。

瞞著爹供應的是醋飯,哇沙米應該也是現磨的。

魚料超豐富又新鮮,但很可惜,少了鮮甜的滋味。 

店員說已經有先淋過醬汁了,但口味清淡的我,難得會想再加醬油><

玉子燒甜度剛好,很好吃。穴子則是最不優的。

比目魚鰭邊肉丼 500元

這個我沒吃,但手捲就已經很好吃了,這碗一定很美味,還附上鮭魚卵,下次我要點這個! 

 

荒海蝦散壽司丼 380元

老實說,我誤會了,我以為是蝦肉滿滿的丼飯,但其實是蝦子+鮭魚+鮪魚組合。

不過,這個散壽司沒這麼簡單。店員還上了烤爐!

原來是要烤海苔,再將散壽司捲起來,一捲入口

這樣吃比單吃還美味10倍! 其實魚料沒有什麼鮮甜的味道,醬汁又少,海苔可以增加風味。

炙燒魚腹丼 420元

這個我沒吃到,看起來也是很美味~

 

餐後心得:

沒想到瞞著爹的丼飯專賣店意外好吃,雖然價位不低,但每一碗份量都超大。

可能我是女孩子,吃不多,男生絕對吃得飽! 

這裡魚料很新鮮,吃完回家不會拉肚子。

品項滿多樣的,有手捲、烏龍麵、熟食小菜,也可以單點生魚片。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魚肉都沒有甜味,可能還是無法跟高價的握壽司店比吧。

連最容易吃膩的鮭魚都沒什麼油脂,是怎麼挑得呀~~~

 

瞞著爹 內湖丼飯店

https://www.facebook.com/manjedadneihu/

台北市港墘路127巷3號

02 7728 6588 #204

11:30-15:00  17:00-22: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