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家義式餐館可以做出噴汁漢堡,這一口真是太驚奇了!!

這張好醜,但很想表現出驚訝的表情><

我去有寫過Palm Pasta的食記https://goo.gl/p4dRFL,那時還是舊菜單,沒有早午餐及漢堡。

但現在不一樣囉! 多了早午餐(歐姆蛋捲、班尼迪克蛋)以及噴汁牛肉大漢堡,詳情請看店家臉書菜單。

火腿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200元 附濃湯或紅、綠、奶茶、美式咖啡(擇一),單點飲品可折50元。

這有點像是把火腿三明治拆開的感覺,沒有爆漿的半熟蛋和濃郁的荷蘭醬,倒是食材很新鮮,沒有發黃的生菜,喜歡吃肉的男生應該會滿喜歡的吧。

檸檬雞柳條 190元 

因為11點之後才供應漢堡,所以先點個開胃小點來墊胃,沒想到意外美味! 

通常我對這種炸物不抱期待,感覺是店家批來現成品,但自從在阿良咖哩吃到多汁的炸雞和牽絲的起司條後,發現其實這種現成炸物也是可以炸得很好吃的!!

台北內湖區 阿良咖哩-巴基斯坦風味料理 https://goo.gl/aVL4hR

看看這剖面圖,難得有這麼多汁的雞柳條耶!! 一份約6塊,滿大的,搭配蜂蜜芥末醬

花生醬培根牛肉漢堡 250元 加80元附主廚濃湯和70元飲品

這個漢堡也太澎派了,側面看就知道有多厚,一定要跟服務生拿手套,絕對會大噴汁! 

大家有看到木板上的花生醬嗎? 那就是邊吃邊滴出來的美味證明。

這漢堡肉雖然很厚,但完全不乾,也不會裡面太生外面太熟,熟度煎得剛剛好。

這裡的花生醬比較濕潤,不甜,上面點綴一些花生顆粒,豐富了口感。

薯條分量滿多的,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外表酥脆裡面軟嫩。

附餐的主廚濃湯 

每次來都是玉米濃湯,料很多好喝,但我覺得有點鹹,友人卻覺得不會。

 

同場加映每次必點,Palm Pasta招牌肉醬義大利麵!

Palm招牌肉醬義大利麵 190元

這個份量也太豪邁太大方了吧!! 我有問過老闆,今天是不是失手裝太多,他說不是,本來的分量就是這麼多!!

如果不是肉醬粉絲,可能會覺得很膩,但因為我特愛這口味,光吃肉醬也滿足。

Palm招牌肉醬是粉紅醬,但我覺得白醬比例較低,每一口都還是有明顯的番茄酸味,比一般粉紅醬爽口,也吃不膩。

後面是兩杯單點飲料: 1664生啤酒 180元/杯 可樂 70元(希望這價錢是無限續杯><)

 

用餐心得:

除了班尼迪克蛋之外,漢堡和義大利麵都超級推薦! 真是沒想到可以在義式餐廳嚐到多汁厚實的美式漢堡!

雖然現在台北開了很多家正宗義式餐廳,由義籍廚師坐鎮,但偶爾還是想吃這種高熱量,偏台味的義大利麵呀!

Palm Pasta價格平實,用餐環境整潔明亮,也好訂位,只是位置偏了一點,但吃飽後散步回捷運站有助消化~~

下次想試試看早午餐的蛋捲,那天看到好多人點,也是大份量的美味!!

從捷運台北101/世貿站走路約13分鐘,剛好可以培養飢餓感及幫助消化~~

對了,老闆是籃球迷,店內放有超大螢幕可以觀看精采賽事,NBA是絕對同步轉播的啦!

 

Palm Pasta 信義店

https://goo.gl/m5Mmg9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45號1樓

周一到周五 11:00-15:00  17:00-21:00

周末 9:30-21:00

02 2722 2838

 

Palm Pasta 六張犁店

https://www.facebook.com/PALM-PASTA-206374159479194/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173號1樓

周一到周五 7:30-14:00  17:30-21:00 (周二 11:00開始)

周末 7:30-15:00  17:30-21:00

02 2378 8807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