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店家粉絲專頁)

自從AIT美國在台協會動工以後(預計明年第二季進駐),金湖路上多了好幾間餐廳,有居酒屋、早午餐店、咖啡廳,現在居然開了一家很特別的巴基斯坦咖哩餐廳! 

仔細想想,台北市大多都是印度咖哩店居多,很少有主打巴基斯坦咖哩的餐廳,超好奇這兩種有何不同!

咖哩源自於南亞,特點是以多種香料做為材料,因為沒有特定的食譜,所以每個區域、家家戶戶都有自己一套做法,咖哩世界真的是博大精深啊~~

請原諒我的手指,也太笨了吧我><

難得有戶外座位,我想是看準外國人喜歡在戶外喝酒聊天吧?就算不吃咖哩也沒關係,點一杯生啤也可以!

今年6月才開幕,看老闆跟客人互動情形,已經培養出常客了耶! 

7月用餐時有生啤買一送一(不知現在還有沒有),餐廳提供免費wifi。

店家臉書專頁上有詳細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pg/Ahleungcurry/menu/?p_ref=pa

點餐方式: 先選咖哩口味(四種),接著選飯或是薄餅,最後是主菜,有牛、羊、雞、海鮮和蔬菜。

巴基斯坦主要信奉伊斯蘭教,不吃豬肉,所以沒有提供豬肉料理喔! 

單點綜合蔬菜 100元 

看了這盤以後,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千萬不要重蹈覆轍>< 

台灣生啤,應該是大的160元,買一送一

今日亮點!!! 炸物拼盤 380元

這應該是我吃過非美式餐廳中,炸物屬一屬二好吃的!

第一現炸熱騰騰,第二去油徹底,第三真材實料,炸雞裡有肉汁,起司條內餡濃郁,很難得耶!!

我可以單單為了這個來這家店,配啤酒吃,哈哈 

 

拉合爾香咖哩-肥牛配薄餅 300元

海德巴濃醬咖哩-半筋半腩配香米飯 280元

海德巴濃醬咖哩-牛舌配香米飯 380元

海德巴濃醬和拉合爾香咖哩的不同之處在於,前者有馬鈴薯塊,所以比較濃稠也較有飽足感。

不過這兩者都不辣,餐廳有提供辣椒醬(忘了拍)。

個人最喜歡吃半筋半腩,比較軟爛。

牛舌也很美味,是厚牛舌喔! 而且燉得滿軟的,不會難咬。

肥牛則有點令人失望,有點老,反而沒有肥嫩的口感。

但這三盤都燉得很入味,不會有食材和咖哩分開的感覺。

最可惜的是薄餅,居然是墨西哥薄餅?? 我以為可以吃到Naan耶。

雖然菜單上薄餅的英文是Roti-印度煎餅,但我google了一下,跟網路圖片對照,還是有差異,而且我當天吃的感覺就像是現成墨西哥餅皮。

這裡的香米飯也不是我愛的薑黃飯,但個人覺得配咖哩比墨西哥餅皮對味。

 

個人認為這家的咖哩口味還不錯,住在附近的朋友可以來試試,但沒有令人驚豔到需要特地過來品嘗。

畢竟民權東路6段、金湖路上的餐廳選擇不太多,我應該還是會偶爾去滿足我的咖哩胃~~

 

阿良咖哩

https://www.facebook.com/Ahleungcurry/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57號

02 2794 1399

週一至週五 17:30-21:00

週末 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