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英國行,Google的美食評分真的好便利,大推薦! 比tripadvisor還好用! 只要在Google Map上搜尋附近店家,就會出現很多選擇,4顆星以上的絕對好吃! 至少我還沒踩到雷~

Barton Arcade(取自網路)

Pot Kettle Black Ltd位於曼城市中心一棟維多利亞式建築-Barton Arcade裡,在曼城待了幾天,難得看到這麼古典高雅的拱廊。雖然面積很小,但以前應該很熱鬧。

平日中午時段,客人滿多的,還好我搶到窗邊兩人小桌。

線上菜單http://www.potkettleblackltd.co.uk/barton-arcade/food-menu/

餐點選擇很多,有一般麵包、早餐、午餐、甜點、咖啡、茶和酒。

尤其是酒類飲品滿多的,但這家店又只營業到晚上7點,英國人真的好愛喝酒。

黑咖啡 2.6鎊 拿鐵 2.8鎊

工業風的擺盤,還附送一根脆笛酥。咖啡好喝,很順口。

而且價錢好便宜,當時英鎊匯率38,現在是40,一杯咖啡也不到120元呀!!

台灣咖啡廳到底在貴什麼啦!!! 還有賣200元台幣的><

Breakfast Roll 6鎊

茴香豬肉香腸薄片及厚切培根半熟蛋漢堡 (自己翻譯) 也太豐盛了吧! 培根和香腸,兩大邪惡美食齊聚一堂。

又加上賞心悅目的半熟蛋剖面圖,還有烤過後帶有酥脆口感的麵包,份量意外滿大的,好吃! 

Blueberry Cheesecake 9鎊

我承認是看到這張照片才決定要來的~~看起來很美味,實際吃也很美味!!!

中文翻譯應該是"肉桂核桃藍莓起司法式吐司"

上面是甜甜的肉桂核桃和有點酸的藍莓醬,白色的應該是馬斯卡彭cheese吧?

三者結合再加上法式吐司,也太美味了吧! 

這是一道非常濃郁的餐點,看似很甜,但有藍莓醬中和,所以不是螞蟻的我也可以吃光光。

BUT不嗜甜的人,最好跟朋友一起share,才不會覺得膩喔~

 

英國餐廳幾乎都有提供Free Wifi,只是要開口問。

我來英國都沒有買上網卡,照樣可以打卡po照片~~真便利!

 

Pot Kettle Black Ltd 

https://www.facebook.com/PKBcoffee/

http://www.potkettleblackltd.co.uk/

14, Barton Arcade, Deansgate, Manchester M3 2BW, UK

Mon-Sat 08:00-19:00

Sun 09:00-17: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