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朋友推薦,我還真鼓不起勇氣踏進這家餐廳。

我去過一些位於二樓的咖啡廳,一樓至少都滿整齊乾淨的,但這裡的一樓可能是因為有塑膠雨遮,隔壁好像是便當店? 有大桶子,總之,真的很不吸引人。

但千萬不要因為以上種種而放棄對這家餐廳的探索,會後悔的!! 

看來厚鬆餅和紅茶是人氣招牌

非常樸實的裝潢

店家用得是頂級斯里蘭卡原葉茶Mlesna曼斯納,是現煮的熱紅茶喔!! 

因為還沒吃午餐,於是我們就先點了鹹食-披薩和咖哩飯。披薩有很多口味,選擇多到完全不輸專門店。咖哩飯則只有一種。

鹹食附餐,油醋沙拉和義式蔬菜湯,都不錯,沒有濫竽充數

中午時段點鹹食,有送自由紅茶,單點可要200元! 現在經由店家臉書專頁網路訂位,也有送自由紅茶喔! 

 

這天我喝了五種口味,伯爵、檸檬蘋果、櫻桃鳳梨甜瓜、白桃伯爵和焦糖奶油,真的每一杯味道都不同,帶有濃郁香氣不刺鼻,現煮的茶真是好喝!

 

KANO特製咖哩飯 290元

這不是佛蒙特咖哩塊喔,吃得出來是用咖哩粉調製,因為有加入水果,有甜味,但又有點辣味。

飯煮得很好吃,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肉很多的咖哩,這個咖哩飯有點太樸實了。

義式肉醬披薩 350元

大推KANO的披薩, 濕軟的薄餅皮,配上微酸微辣的義式番茄肉醬和微牽絲的起司,超好吃的! 非常令人驚艷! 

點餐時,我有特別告訴服務生希望吃完鹹食後,再製作鬆餅,製作時間需15分鐘。

春季限定 靜岡玄米抹茶厚鬆餅 300元

喜歡抹茶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道春季限定料理啦!! 店家用靜岡抹茶粉製作的鬆餅,上面放了一球香草冰淇淋,擠上鮮奶油,再搭配特製抹茶糖漿,還有玄米粒。

帶點苦味的微甜味道,加上溫熱濕潤的口感,真的"猴宜喜"~~

即使過了20分鐘,都還是很好吃,不會變得乾乾的。

看看這剖面圖就知道有多厚,但卻能做得這麼紮實又綿密,真的很厲害,台北難得一見的美味厚鬆餅啊~~~

 

真的好開心能認識這家"東京紅茶&餐廳KANO",雖然沒有華麗時尚裝潢,卻能讓店家專注於提供價格實在的美食,而且這裡桌距寬,不吵雜。

假日下午有用餐限時2小時,但沒有候位者時,就不限制用餐時間,超級適合聚會的呀! 不然每次都要想續攤地點,超累的。

 

東京紅茶&餐廳KANO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2-3號2樓

02 3393 0820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tea.kano/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