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倫敦,真的每一餐都好好吃,完全沒有踩到雷,根本就是美食天堂!!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家餐廳是越南菜"Viet Food",卻開在China town門口,工業風的裝潢,配上中國城大紅燈籠,好有衝突感。

路人可以直接看到煮麵過程,很吸睛喔,敢做透明的廚房表示很乾淨。

 

這應該是 Vietnam free range chicken “curry” 越南雞肉咖哩 7鎊 

飯要另外點。好好吃喔~~尤其是在哈利波特片場消耗一整天的我,能吃到熱呼呼的米飯料理,好幸福~而且這裡的米飯煮得不錯

 

Stir-fried French bean with minced beef and dried shrimp sauce 四季豆炒牛絞肉 6鎊

這道太下飯了,超好吃! 辣得過癮!  這裡的四季豆比較細,但也比較脆,可能是做法不同,台灣是乾煸做法。我可以光吃這個嗑掉一碗飯。

 

不太確定是 150 Pho Tai (Lean rare beef with delicate rice noodle soup) or 150 Pho Chin (Slow cooked marbled beef in a delicate rice noodle soup) 8.5-8.8鎊 牛肉河粉

依我對自己的了解>< 應該是點 150 Pho Chin吧,因為lean meat是瘦肉,在我當時那麼餓的狀態下,不可能點沒肥肉的,哈哈

湯好好喝,而且送的九層塔和豆芽菜好多喔,聽說越南當地是給一大盆,好嗨! 想喝熱湯的人,越南河粉可是好選擇喔!! 

 

因為只有兩個人,點三道菜就飽了,如果人多一點,還可以點涼拌菜,甚至還有主廚推薦牛排! 畢竟在英國嘛,週五到六開到晚上11點,還有提供酒單,有紅白酒、雞尾酒、啤酒等,跟台灣的越南小吃完全不同的氣氛!

 

Viet Food

http://vietnamfood.co.uk/vietfood

34-36 Wardour St, London W1D 6QT

+44 20 7494 4555

12:00-22:30, Friday and Saturday 23: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