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餐廳,應該是目前我吃過CP值最高的韓式料理吃到飽了。

對我來說,吃到飽餐廳選擇不多沒關係,但一定要精緻好吃又不誇張貴。

4/22甫開幕的"銅盤"位於市政府站統一時代百貨7樓,是台北難得一見的銅盤烤肉吃到飽餐廳,除了烤肉外,還有火鍋,以及其他韓國精緻料理。

當天用餐是週六下午1點,雖然餐廳全滿,但沒有大排長龍的候位情況,到了下午3點就出現很多空位了,不想排隊的人可以選擇下午或是一開店11點去吃喔!

平日週一到週五 午餐是399元 平日晚餐和週末及假日全天是469元 (另加收10%服務費)

BUT!!! 有玉山統一時代百貨聯名卡打88折喔!!! 所以我當天一人消費約460元,超開心的~~現在真的很難在韓國餐廳吃不到500元了,唉

現在有做活動,兩人以上送一個火鍋,可選辣或不辣

實際上長這樣子,還滿澎派的喔,海鮮也很新鮮,吃不夠的還可以拿自助吧的蔬菜來煮。只是辣湯味道有點普通,可惜

使用銅盤時,要記得每烤完一次肉就要加水,以免燒焦。外圍的凹槽因為接收了肉汁,用來煮蔬菜是為了滿足較重口味的客人,並不建議喝湯喔!

難怪我每次越喝越鹹,以後去地下街吃銅盤烤肉記得不要再喝凹槽裡的湯啦! 想喝湯的人,可以喝火鍋湯或是自助吧有人參雞湯和紫米紅豆湯喔! 

這裡提供5種肉品,從右到左分別是

虱目魚、豬肉、雞肉 (國產)

羊肉和牛肉 (國外進口)

我覺得每一種都不錯,最好吃的是牛肉,第一次吃到有魚肉的銅盤烤肉,很新鮮。

這裡的肉品調味不會很重,吃完不會感到油膩,真的很精緻

本日最好吃!! 上面是豬,下面是牛

醬料台 我沒有用到,但聽說把白芝麻和蔥花加到人參雞湯中,別有一番風味,可惜我真的沒有胃喝湯>< 是肉食女無誤!

非常新鮮的生菜沙拉吧! 真的是我看過最新鮮乾淨的自助吧檯了!

有生菜、空心菜、木耳、南瓜、杏鮑菇、火鍋丸、冬粉等等,可以加入火鍋中喔~

翠綠的生菜,沒有任何黃黃的地方,包起肉片和泡菜超好吃! 

涼拌小菜區,泡菜、豆芽菜、菠菜、海帶、蘿蔔、筍片,還有冷麵

我最愛的三項小菜,極推泡菜,辣味酸度剛剛好,配上烤肉超美味

韓式豆腐和雜菜涼拌冬粉,豆腐很好吃喔! 沒有拿市售包裝豆腐濫竽充數,反而提供一整塊手工豆腐,豆香味十足,配上微鹹的醬油,很好吃~~

旁邊的涼拌冬粉也是我的最愛之一,韓國冬粉跟台灣的不同,比較粗且有嚼勁,但不能吃太多,怕吃不下其他的......

辣炒雞肉和韓式肉燥飯

辣炒雞肉還好,對我來說不夠辣

但韓式肉燥超好吃!! 

平常我就很愛吃滷肉飯,遇到這種肉末飯真的沒轍。這看起來比較像是打拋豬肉韓國版,同樣是微辣,卻是韓式辣味

加上其他涼拌小菜,根本就是一份韓式肉燥便當了!!! 建議店家可以賣這個外帶便當,哈哈哈

炸魚和炸雞,炸雞比較好吃,對我來說還是不夠辣,但吃得出來食材滿新鮮的,沒有裹很厚的粉

韓式炸醬麵 有點可惜麵擺太久,硬掉了,不然那個炸醬是好吃的。我覺得麵條如果不是現煮,真的滿難維持那個Q度的。

韓式辣炒年糕 好吃! 裡面還有韓國魚板和豬血糕喔! 我超愛的! 調味不錯,只是跟一般我們看到的紅通通辣炒年糕不太一樣

最後以黃豆粉冰淇淋收尾。我覺得太甜了,但同行友人還是吃光光。

另外,還有汽水、茶和咖啡喝到飽,以及人參雞湯和紫米紅豆湯,居然忘記拍照,so sad>< 不過我最後也沒胃吃了,下次再戰! 

下午3點離開時有比較多空位,不想人擠人可以這時候來吃,不用擔心沒有食材,服務人員都有勤奮補貨。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種類不多,但這裡真的每一項都很美味,食材又新鮮,500元可以吃到韓式烤肉、小菜、精緻料理和火鍋,真的很超值! 

重點是又很乾淨!!! 我真的好害怕去到髒亂得吃到飽店,食慾全失><

 

銅盤 烤肉韓食自助無限 台北統一時代店

臉書專頁  https://goo.gl/dCPBUf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 (市政府捷運站)

02 2345 2788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