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佛羅倫斯絕對要安排一餐品嘗大名鼎鼎的丁骨牛排。

網路上有非常多分享食記,千挑萬選下,我選中了一家號稱CP值最高的 Trattoria Bordino

沒想到這卻是我此行最不喜歡的一餐>< 

首先說明,這趟旅行我只安排一餐丁骨牛排,無法比較,但真的說不上好吃。

我有請B&B主人事先訂位,當晚沒有滿席,如果臨時起意,可碰運氣

室內裝潢很特別,來訪時是9月,還滿熱的,但室內空調不給力,很悶

四人用餐,終於有機會點一壺酒 House wine 好喝!

 

Ravioli burro e savia 

內餡是ricotta cheese,料理方式很簡單,就是奶油+鼠尾草拌炒

這道滿好吃的,在台灣不常吃到義大利餃,很喜歡這種簡單的美味

Risotto al gorgonzola

非常濃郁的奶油燉飯,只有三人以上用餐我才敢點。米心微硬,喜歡白醬的人可試試~

因為不想吃沙拉,所以就點了烤蘆筍來補充纖維質。

怕吃生冷食物的台灣人,不用擔心在歐洲無法攝取蔬菜喔,這裡滿多烤蔬菜的,比沙拉更美味!

 

此行的重頭戲來了! 丁骨牛排!! 

服務生一送上整塊牛排後,就馬上分切,根本來不及拍照。

雖然裡面有點生,但沒有血水流出來喔! 只是,我覺得這牛排很普通呀,普通到我想不出任何形容詞來形容口感。

沒有肉的香氣,加上邊吃邊覺得身體很癢很熱,真的沒辦法細細品嘗。

還好是四人分食,不然靠我跟我老公,還真的沒辦法吃完,實在是太不美味了

 

因為久聞這家餐廳,自然期待很多,沒想到重點的丁骨牛排很普通,另外三道也只是陪襯,沒有到必吃不可、極力推薦的程度。

真的好後悔最後選擇這家餐廳,早知道再多安排一家才對><

補充: 那晚用餐,滿多韓國人的,不知道是不是團客。義大利有非常多觀光客,在旅遊景點附近用餐,平日晚上消費很容易會有觀光客比在地人的現象出現。

總之,若是有人問我意見,我絕對不會推薦這間餐廳~~

 

Trattoria Bordino 

Via Stracciatella, 9/r, 50125 Firenze, Italy

+39 055 213 048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