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沒想到在歐洲這麼重視休息時間的地方,居然開了一家24小時營業的餐廳!!! 這十年間英國真的變了!! 

因為已經安排在London Eye看日落賞夜景,於是就在Duck & Waffle邊吃早餐邊欣賞日出囉! 

在出發前,我特地查詢了當天日出時間 (http://sunrise.maplogs.com/zh-TW/greater_london_uk.745.html),4/3是早上6:29

倫敦地鐵第一班是早上5點多發車,所以絕對趕得上日出

(倫敦地鐵時刻表 https://tfl.gov.uk/modes/tube/first-and-last-tube,但我是用google map,先設定何時抵達目的地,就會告訴你該搭幾點幾分的車,非常方便!)

以我的經驗,可能是因為用餐時間太早,2周前訂位都來得及,加上我們那天遲到,也都有位子,只是剛好窗戶邊都坐滿了,有點可惜~

入口滿隱密的,尤其是在凌晨頭腦還沒完全清醒的狀態下,多花了幾分鐘才看到這個招牌>< 但其實離地鐵站超近的,很好找。

請將訂位紀錄拿給1樓櫃檯人員檢查,就可以上去了

電梯超快,咻一下就到了40樓

酒吧在入口處,感覺很棒耶,坐在高腳椅上小酌看夜景也挺讚的,應該很多上班族下班後來這裡hang out吧? (剛好餐廳位於倫敦金融區)

用餐區~~ 

開放式廚房,沒有油煙味,很棒!

早餐菜單

價位比一般餐廳稍微高些,但加上高樓美景欣賞費用,滿合理的,在台北101可沒有這種中價位選擇 

Duck & Waffle Breakfast 15鎊

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鴨腿!! 外皮非常酥脆,鴨肉非常多汁,而且沒有怪味,真不虧是招牌菜耶! 個人覺得比港式燒臘鴨腿好吃很多~~~

半熟蛋~~~煎得非常完美

鬆餅完全是配角,但不知為何,吃一口鴨腿再配一塊楓糖鬆餅,意外對味耶! 推薦大家來嘗嘗這奇妙的組合~

House Breakfast 16鎊

有香腸、血腸、培根、兩顆蛋、烤番茄、大蘑菇、薯餅和司康

這不算是道地的英式早餐(因為沒有豆子),但也相去不遠且更為豐富。

最特別的是有血腸,主要是用動物的血+肥豬肉等做成的香腸,敢吃豬血糕和豬血湯的人一定可以接受這道料理。

可能是因為有煎過,一點怪味都沒有,配上底下的大蘑菇,滿好吃的耶,只是有點鹹~歐洲的肉都滿鹹的

另外還有點一杯黑咖啡(4鎊)和氣泡水(4.5鎊),加上12.5%的服務費,共44.44鎊。

 

我是訂早上6點,確認信中有一行字寫著"The table has a return time of 07:00 at which point we invite you to extend your experience at our bar area."

但其實我們一直坐到8點才離開,沒有被要求移位置,可能也是看當天實際用餐情況吧,並沒有坐滿。

(看看後面,餐廳真的滿空的~~)

只是,在此誠心建議想要看日出的人請三思,因為倫敦有"霧都"之稱,我怎麼訂位時都沒想到呢? 

一到餐廳才發現......

請問這是什麼啦!!! 才40樓耶,可以霧成這樣我也認了><

這張是最美的日出照~~哈哈哈 ,好像在深山裡看日出

霧散了,倫敦我來了

一開始覺得沒有坐到窗邊很可惜,但等太陽一升起,陽光超級刺眼,客人紛紛要求拉下窗簾

如果有機會再去一次,我會選擇看夜景的>< 早上還是好好在飯店睡覺補充體力吧! 

 

Duck & Waffle 

https://duckandwaffle.com/

若於旅遊旺季前往,務必提早訂位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