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期間,因為作息時間顛倒,初二凌晨就起床睡不著了,突然靈機一動,決定殺去南投指南宮還願加台中市區覓食,沒想到很多餐廳都還沒有開門啦~~而且初二是回娘家耶! 還好跟車流都是反方向,不然我會嘔死><

位於台中市西區的"窩巷"是少數春節期間有開的甜點店,只是為了犒賞員工的辛勞,春節期間內用消費必須加收10%的服務費,我覺得很合哩,只要老闆不要暗槓起來。

窩巷有名的不只是招牌流沙抹茶千層蛋糕,還有非常復古的裝潢。開在國小旁的老宅裡,連地板都是傳統的磨石地板。

真的很好拍耶,很適合待國外友人來體驗台灣懷舊風味。

這是包廂,我不知道能不能預訂,請自行詢問店家~

通往洗手間的陽台,很乾淨喔! 

一樓是甜點櫃及結帳區,有少數坐位

下午一點半到,滿多甜點選擇的

 

這裡的甜點大多是塔類,杯裝的是提拉米蘇,

  

冰飲是罐裝的,看似可愛,但其實多了瓶子帶走通常也不太會用吧? 

今日餐點

抹茶流沙千層蛋糕

還沒有切就已經流沙了,這樣的剖面圖真的很誘人.

吃到一半,發現抹茶醬只在前半部,而且麵皮滿乾的,真的差Lady M一大截......

此為香港中環Lady M 抹茶千層蛋糕

兩相對比會發現Lady M濕潤許多,而且每一層都非常均勻。

 

萊姆塔,很酸,不錯吃~

 

這次的窩巷甜點初體驗,讓我覺得有點搔不到癢處,可能太過期待抹茶流沙千層,以至於失落感較大。蛋塔類水準不錯,值得一試。

飲料部分就中規中矩,我想來這裡,主要是體驗懷舊氛圍吧? 真是可以大拍特拍的地方啦~~

 

窩巷 Hidden Lane

https://www.facebook.com/hidden133/

台中市西區大全街一號 (忠孝國小/第五市場旁)

營業時間: 下午一點至甜點售完

04 2377 0088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