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Thirty 老酒館位於逸仙路巷弄中,周遭都是民宅,擁有一大片落地窗,白天陽光灑進座位區,頓時讓人忘卻生活煩惱

到了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氣氛絕佳又溫馨的小酒館

桌距非常寬敞,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開放式廚房,還有吧檯座位

 

洗手間只有一間,很乾淨

平日中午有供應商業午餐,350元三道菜+一杯飲料,加上料理的美味,我覺得滿划算的

每日小菜、軟法、沙拉

炸花枝,意外好吃耶! 因為是現炸熱騰騰的,不油且食材新鮮,口感Q彈,很涮嘴啦!

微烤後的軟法好甜好好吃喔~但因為要留胃吃主菜,只好放棄

簡單的核果油醋沙拉,別看它份量小,因為還有主菜,剛剛好

培根海膽奶油義大利麵

喜歡海膽,不怕奶味的人一定要點這道呀!! 超滿足的!! 一開始我以為培根是主角,海膽是配角,沒想到海膽這麼多! 

但我個人認為是明太子,不是海膽。配上柴魚片,有日式和風味。拿前菜的軟法來沾取醬汁也不錯喔! 

 

同事則是點早午餐拼盤,週一到週日早上9點到下午4點供應

光看菜單,就令人食指大動,不像一般餐廳用很多麵包和薯條來充數(就是在講貳樓)

這個拼盤乍看之下份量很少,但吃起來卻滿有飽足感的。

從右邊開始介紹,這是帕馬火腿水波蛋,上方則是野莓乾煎豬頰肉沙拉,可惜沒有特寫。我覺得一家餐廳套餐沙拉有多種口味滿有誠意的,很講究

雖然是奶油燴雞,但裡面蛤蠣和絲瓜?? 也太妙了吧! 多了一種鮮味,由此可見店家真的很用心料理。

焦糖起司吐司,外面是酥脆甜甜的焦糖,裡面是微鹹的溶化起司,超 好 吃!!

隨著年紀增長,甜食對我的吸引力越來越小,有時候難免會嘴饞,但又吃不完一塊蛋糕,同時又想吃鹹食。

焦糖起司吐司卻能滿足我龜毛的胃,而且這裡做得真的滿好吃的,甜度和鹹度恰到好處,不會互搶鋒頭。

 

很感謝親愛的同事介紹我這家店,雖然沒有吃到晚餐下酒菜,但早午餐已讓人驚艷,印象深刻。

推薦大家週末逛街前先來這裡吃吃早午餐,再戰信義商圈吧!!

 

30 Thirty 老酒館

https://www.facebook.com/30thirty2008/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26巷17號(須從32巷進入)

02 8789 2663

營業時間: 週一到五 10:30-15:00 17:00-23:00

               週末 10:30-23: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