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e Park)

曾在英國巴斯求學的我,終於在十年後再度回到這充滿歡樂和痛苦(寫論文)回憶的地方!! 當時還是20出頭的我,覺得巴斯好無聊,什麼都沒有,那時還沒有shopping mall,只有一條high street,知名品牌只有Reiss和FCUK,沒想到這次回來,改變這麼大,有Jo Malone, All Saints...根本是個血拼的好所在! 

網路上介紹巴斯深度遊的文章很多,我因為以前去過浴場和登頂修道院,這次純粹是回母校University of Bath看看,所以這篇是推薦我在Bath吃的美食囉! 

    

(請容我插播一下校園照片,太美了,想跟你們分享~~)

首先是全英國連鎖的評價法國餐廳 Côte Brasserie,倫敦市區有很多分店,沒想到Bath也有一間! 它位於Malsom Place裡,是一家複合式的購物中心裡,Jamie Oliver的餐廳也在裡面.

 

有戶外座位,當天風大就選擇坐裡面。

週一到五 中午12點到傍晚7點的套餐 看看這價格,超級划算耶!! 三道菜也才12.95鎊,而且很精緻喔!

開胃菜 CAULIFLOWER SOUP 白花椰菜濃湯

超好喝! 而且很燙,看似有點油,但應該是橄欖油喔。四月的英國陽光普照卻依舊低溫,這時來晚熱騰騰的湯品,真是滿足~~

 

SAVOIE HAM WITH CELERIAC REMOULADE

生火腿配上根芹菜沙拉。這裡的芹菜不是我們一般喝湯時配的綠色芹菜,大家可以上網GOOGLE一下,我覺得口感很像是高麗菜,但因為沙拉醬味道滿濃郁的,完全蓋過蔬菜的腥味,很好吃。

主菜 MUSHROOM AND MOZZARELLA SALAD

 

愛吃沙拉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道菜,超好吃,食材豐富又有飽足感。裡面除了多汁大香菇和大塊軟嫩起司外,還有四季豆、酪梨和豆類,而且滿大一碗的,不愛吃沙拉的老公也難得愛吃。

STEAK FRITES (加價2鎊,寫文時才注意到><)

這道就滿雷的,果然不能吃便宜牛排呀,嚼之無味,也沒口感,不推......

甜點: 草莓冰淇淋 只點了一個甜點,不錯吃~

最後含稅價29.14鎊,真的不貴呀! 氣氛好,又有美食,還不用排隊。如果倫敦分店也是這價錢的話,真的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晚餐則是在巴士站看到的四川小店,辣家面館

真的是小店,因為格局很奇怪,應該是利用巴士站旁的畸零地。

看起來超好吃,已經好幾天沒有吃亞洲菜的我們,看到這些照片根本是呈現餓虎撲羊之姿,二話不說馬上進去點菜

口水雞 4.5鎊

超~~~好~~~吃~~~雖然我沒去過四川,但這個真的比台灣好吃很多耶,非常麻,辣得夠味,而且意外不油耶。

雞肉很多很嫩。快來給我一碗飯,超下飯的啦!! 

雞肉酸辣麵 7鎊

請男生去點菜,就會出現這種狀況,就是點到重複食材,而且我其實是想要吃酸辣粉><

這碗麵的湯頭超讚,雖然滿辣的,但我可以喝完,真的是又酸又辣,吃得意猶未盡耶~~

 

最後來張Bath最著名的Royal Crescent全景照,天氣真好超幸運的!!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