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東倫敦的咖啡廳是目前ig上最夯的熱店之一,不僅咖啡好喝,食物也是令人食指大動。

從Aldgate地鐵站出來,轉到Commercial Road上,往Old Spitalfield Market路上即可看到,招牌有點隱密,要認真注意一下。

我們是週日早上10點15分到,已經客滿了,大概等10分鐘入座,之後,候位的人更多了。

桌距非常近,但因為隔壁都在講英文,反而不會覺得吵,哈哈哈

還有戶外座位,夏天一定超夯的呀,4月初氣溫仍然偏低,但天氣晴朗的話,坐戶外曬曬太陽也不錯

卡布奇諾 2.5鎊  

熱巧克力 2.4鎊 

此行重點來了

 

 

.

ig上最夯的早餐啦~~~自然光打下來,連簡單的食物都看起來很美味!

Ham Grill Cheese 火腿起司烤吐司 5.95鎊

這道烤吐司真的超超超好吃的,起司比較鹹又帶有點酒味,我應該要問服務生是用哪款起司的,總之不是台灣常吃到的。

厚火腿+融化起司+烤吐司整個就是美食的代名詞! 

不過因為國外口味都比較鹹,又加上份量紮實,我老公居然吃不完,最後打包帶走! 到了下午再拿出來吃,怎麼還是這麼好吃呀,完全沒有冷掉後硬硬的口感,依舊美味!

Smashed Avocado on Toast 酪梨吐司 5.95鎊

另一道招牌,店家自製的酪梨沙拉放在烤吐司上。如果是酪梨愛好者,英國會是你的天堂,因為酪梨現在在歐洲超夯的,英國很多咖啡廳都有提供類似的早午餐。

酪梨是沒有味道的食材,但有著獨特的口感和香味,此時調味就很重要。這裡的酪梨沙拉故意保留大塊果肉,吐司本身帶點鹹味,搭配起來剛剛好,口感和味道都兼顧了。

只是吐司非常硬,也很紮實,最後我也無法完食,只好打包。剛好跟火腿起司夾在一起變成三明治,又是一個全新口味下午茶了,哈~

雖然這家有名的是咖啡 (http://londonsbestcoffee.com/cafe/trade),但我對這家的飲品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反而是早餐深得我心。分量十足,濃郁美味,價格低廉,真的很推薦大家在逛市集前可以先來填飽肚子,再戰市集!!

 

TRADE

https://www.facebook.com/tradecommercialstreet/

Address: 47 Commercial Street, London

TEL: +44 20 3490 1880

Monday-Sunday 7:00-19: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