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團)

去年11月開幕的Jamie's Italian餐廳,在台灣掀起不小風波,原本就愛看Jamie Oliver烹飪節目的我,家裡還有奧利佛15和30分鐘上菜的烹飪書咧,看到滿滿負評的分享文,真的不敢踏進去餐廳呀。今年3月剛好客戶請客,終於讓我一償宿願~~

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3樓,是說我真的太久沒來逛街了,這層樓大改裝耶,好的裝潢真的會給衣服和食物加分!

從外面就可看出餐廳裡的氣氛,非常地暗,我以為它會採用落地窗,陽光灑落,明亮的設計,可惜台灣店是走美式餐廳風>< 

平日中午用餐,幾乎客滿,開幕不到半年,生意一樣好耶

菜單只有一張,單面,外加甜點酒水單

季節蔬菜盤 NT$300 (每人) 圖中為兩人份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道菜的價格。烤蔬菜很美味,有茄子、櫛瓜、甜菜根、橄欖、醃辣椒,醃漬品的味道不錯,不過酸,也沒有怪味,我很喜歡。

右上角的鷹嘴豆泥很好吃。當初在英國唸書時,超市就有賣冷藏的豆泥Hummus,我都把它當作麵包抹醬,做成三明治,可惜台灣沒有賣

右邊是薄餅起司,cheese意外濃郁,很下酒。左上角的水牛起司,則是完全不同,沒什麼味道,但口感紮實。

最左邊是番茄起司吐司,很硬,不好吃

很特別的擺盤方式,用兩個罐頭墊高,方便大家拿取。只是這一盤賣我600元,也太貴了吧!!! 

又不是冷肉盤,感覺是用麵包來增加份量,這份賺很大。

前菜小食  番茄起司烤麵包  NT$180

這個跟拼盤上的麵包不一樣,好吃很多,因為有ricotta起司,而且麵包是溫熱的。

不過份量很少,只有5-6塊,其實就是一片麵包上加番茄和起司

焗烤蘑菇 NT$280

磨菇切得很薄,調味重,不怕奶味的人應該會喜歡。四周的薄餅應該是拿來配蘑菇的,但太薄了,還是麵包比較搭

經典超級健康沙拉 (配挪威鮭魚) NT$520 

菜單上有詳述沙拉食材,我就不贅述了

鮭魚很乾,不好吃,我以為是碳烤鮭魚,沒想到是這種乾扁冷鮭魚

那坨應該是石榴粒配哈里薩辣油,記得要細心攪拌,因為我就被分到一大坨

沙拉是好吃的,只是分量好少,CP值很低,酪梨才給我1/4,鮭魚也一小片,2.3朵花椰菜

這時就讓我想到2樓GB鮮釀餐廳的彩虹沙拉~~~兩者一對比,差異顯而易見

IMG_0218

黑松露白醬寬麵 NT$580 本日最好吃!!!!

店家臉書專業說麵條是自製的,非常好吃,跟一般餐廳用的口感很不同。不愛寬麵的我,卻能一口接一口

松露很香,白醬調味得很好,聽說松露披薩也很好吃,想必松露是這家的強項

蔬菜波隆那義大利麵 NT$460

不好吃,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沒什麼味道,也吃不出蔬菜,千萬不要點

海鮮墨汁義大利麵 NT$540

意外地不好吃,墨魚麵條煮太軟,沒有彈牙口感,調味也不憂,海鮮也不新鮮

軟絲和章魚沒彈性,只有淡菜可吃。事後看菜單才發現,原來這家的海鮮麵本來就沒有蝦子,難怪一上菜我覺得這道很虛

台灣特製辣味披薩 NT$540

這是台灣獨有的口味,因為加上了台灣辣椒。的確滿有台味的,吃了披薩卻有著熟悉的感覺。

雖然這道不錯吃,可惜醬太少,為什麼沒有塗滿滿呢? 很多白白的地方耶,肉醬成本很高嗎? 

如果醬太少,即使給我再好吃的餅皮,也只不過是麵包而已......這裡的餅皮比較硬,離道地義式披薩還有一段距離

 

結論:

目前台北有很多家義大利人開的義式餐廳,不僅提供開胃拼盤(有自製冷肉和醃漬品),也自製麵條,口味很道地,即使價位比一般餐廳高一些,但得到的滿足感卻很大

Jamie's Italian Taiwan 份量少,訂價高貴,至於口味,有股搔不到癢處的感覺,太平淡了

不過服務人員都很熱心,裝潢也不錯,空間開闊,是一間如果朋友要約我不會拒絕,但自己絕不會主動想光顧的餐廳。

PS. 我三月底要去英國,到底要不要嘗試本店呢? 好害怕踩雷喔><

 

Jamie's Italian Taiwan

訂位連結 https://reurl.cc/NaEzXn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3樓)

02 8780 2050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11:00~21:30 (週五和六延長營業至23:00)

https://www.facebook.com/JamiesItalianTW/

請追蹤我的貪吃貪玩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kuoblog/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