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聖托里尼蜜月,強烈建議住洞穴屋,因為以後可能再也沒有機會來這裡,當然要體驗獨特的洞穴屋,雖然價錢較高,但真的很值得

Gabbiano Apartments 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選擇,一來價錢合理,二來主人很親切,果然這次的住宿經驗非常好,真的是最超值的洞穴屋

我是從Paros島坐船到Santorini的,因為蜜月嘛,不想拿行李坐公車,於是我就向主人Irena (應該只是員工啦,但從頭到尾只看到她,人非常親切!) 預訂了港口接駁,我忘記價錢了,可以直接email問她

接駁車並不是專屬於Gabbiano,還有其他旅店的客人,所以是一輛小巴。在港口因為人很多,差點就錯過司機了!! 所以最好隨身留著Irena的電話,以免找不到人

招牌很小,所以我是以另外一家旅館來記路

Gabbiano Apartments就在RIMIDA樓下,一樣的風景但價錢差很大~

搬行李非常痛苦的石階梯,建議先玩Santorini再安排都市血拼

右邊藍色門是櫃台接待處,照片中間打開的藍色小門就是Gabbiano的大門。來到希臘小島,對於治安真的完全改觀,以為治安很差,在離島卻不是這樣。

每一家洞穴屋的門都很矮,好像在這裡都不用怕有壞人闖入,於是我們也就入境隨俗沒在怕的......(不要學,自己評估當時狀況最準!)

總共只有三間,我住的是中間 Cupid,我沒有特別寫信指定要哪一間

房間前的按摩浴池和躺椅,我真的迫不及待要"跳下"浴池,好興奮!!

一開門印入眼簾是客廳+餐桌

門口右邊是廚房,我完全沒下廚,所以無法分享煮飯經驗><

裡面右邊是浴室,非常乾淨,排水良好,只是拉上浴廉後有點暗

浴室和臥室中間底下有一個雕像,好像是註生娘娘(我是用台灣說法啦,正確請洽Irena)

將將將將~愛的小窩~~加了蚊帳怎麼變這麼浪漫呀~~

夜景分享

浴池裡有燈,所以我們吃完晚餐就回家泡水

左邊

右邊

用手機拍夜景真的很糟,實際上看比這個浪漫一百倍

隔天早上,我們向Irena預訂了早餐,我忘記多少錢了,應該一人至少10歐,我覺得可以略過

除了麵包太硬,臘腸鹹之外,其他都不錯,只是太貴了

不過對於懶人來說,這不失為一個好選擇,還可以拍美美照><

來歐洲旅遊,建議男士們不要刮鬍子,戴起墨鏡,其實不會很像亞洲人耶,自然小偷壞人就會轉移目標,這次蜜月行就完全沒遇到,可能是老公的邋塌幫忙,咦?

早上會有清潔阿姨來把屋簷拉開,一定要拉開,因為超級熱,聖托里尼9月的太陽依舊很毒辣

旁邊有床墊讓你趴在上面看書

前面的躺椅,只能躺到11點以前(因為太陽非常獨辣,很熱),之後就要把躺椅移到門口

因為肚子太大+睡相不好,怕傷大家眼睛,哈哈哈

好美麗~~~從沒想過可以在此等美景下看書,享受陽光

老公,謝謝你完成我的心願! 

 

Gabbiano Apartments

http://www.liveinsantorini.gr/

2016.9.6-8 兩晚 560歐 現場刷卡付款

2016.1.8預定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