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最後一天,終於放晴了,也迎來此行最誇張的人潮-大阪造幣局

比蹴上鐵道還誇張!!!! 至少蹴上留有中間鐵軌可以讓你拍照,大阪造幣局則是一出站就擠在人龍裡隨著人潮走。

加上又是週六,外國觀光客加當地人加日本遊客全都來賞滿開爆炸的櫻花

大阪造幣局賞櫻路線,全長560公尺,很短但非常精彩,櫻花種類之多讓人嘆為觀止

因應大量遊客製作的指示牌,其實不管是外國遊客或是日本人,都因為櫻花的美忍不住佇足,沒人在管這個標語的><

這根本就是跨年了,我們彼此肩併著肩,賞櫻花去~~

以下為櫻花集錦,恕我無法提供品種名稱,反正也沒有要當櫻花學者

我的推論,應該是指今年最厲害的櫻花-牡丹吧?? 沒想到也有"牡丹"櫻花 超美的~~大盛開,樹枝也好粗,很有氣勢

怎麼會有這麼粉嫩的顏色啦

 櫻花地毯

白裡透紅

住家往下看就是櫻花林,好幸福~

日本櫻名所百選-造幣局

垂櫻

我覺得櫻花配綠葉的很美,色彩繽紛比較活潑

居然還有綠色的櫻花!!! 

繡球櫻花,也太可愛了吧!!!! 

 

同場加映

回程去天王寺阿卡將,地下室有AUNT STELLA COOKIES,剛好遇到

每月9號的餅乾放題!!!!!

 

給你一個小到不行的袋子,讓你裝到爽,只要880日幣

我第一次裝,很沒用,不知道訣竅,好多空位喔

這才是專業的,也太會喬空間了

真的要經過練習,才可以裝那麼多層

總之,回家算了一下,我裝了20~30幾片吧,才880日圓

正常禮盒,18入,就要1620日圓!!!! 我超級賺的!!!!! 

 

大阪造幣局 今年賞櫻期間是4/11-17

http://www.mint.go.jp/enjoy/toorinuke/sakura_osaka_h29.html

開放時間 平日 10:00-21:00 週末9:00-21:00

限南門進入 最近的車站為天滿橋站(大阪地鐵谷町線或京阪電車) 詳細交通圖請看上列網址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