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店在天母,當時經過我還說,居然沒賣肉還這麼貴,誰要吃呀。沒想到幾年過去,居然連開好幾家分店,幾乎天天客滿,沒有事先訂位還吃不到咧。是說現代人真的好健康喔,吸著PM2.5的空氣,吃著健康的蔬食,咦? (去 去 負面能量走)

這次因為多人聚餐,才能一口氣吃到麵、開胃菜、薄餅、沙拉等不同種類

烤蔬菜蘑菇沙拉 395元

超喜歡烤蔬菜的,因為會釋放出蔬菜的甜味,而且吃完不會感到冷,暖胃地補充纖維

草莓胡桃沙拉  380元

這就是水果沙拉了,很清爽,除了草莓,還有蘋果、鳳梨和番茄等多種水果

 

波特貝洛菇卡爾帕喬  270元

不知道為什麼要點這道,大片菇跟水梨層層堆疊,再灑上起司,根本一點都不配呀? 畢竟口感軟硬不同,沒辦法同時下嚥耶

烤番茄奶酪麵包拼盤  385元

這道很特別,烤番茄下面是熱呼呼的乳酪,要趁熱拿薄餅或是麵包沾取著吃。這種搭配不可能吃錯,超好吃的,很涮嘴!

三種起司烤番茄  385元

這個也好吃,但有點油,還是比較喜歡上一道菜

曬乾番茄磨菇麵  385元

每次來必點的口味,不是奶味很重的白醬,可能是因為加了大蒜,番茄曬乾後,多了一股香氣,這樣的搭配很讚!

番茄醬麵(可加辣)  385元

微辣的紅醬義大利麵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其實這家餐廳的蔬食料理,之所以這麼受人歡迎是因為加了很多cheese和大蒜吧,口味跟葷食料理一樣濃郁,當然會讓原本排斥吃素食的人願意嘗試,甚至還愛上這種料理。

店家很貼心在菜單上都有註明蛋奶素,不過如果是真正素食者,且無法接受重口味的人,就建議另尋他處囉!

雖然這家餐廳的每一道料理幾乎都很好吃,但不會主動光顧的原因是:

1. 份量少,價格稍高,可能我還是沒辦法接受沒有肉的義大利麵要賣快400元吧,而且還是大份的!

2. 桌子間的間距非常小,環境吵雜,又嚴格限時90分鐘,真的不是約會的好所在,聚餐也不適合,因為還要另外找續攤的地方,很累耶~

 

MiaCucina 復興店

https://www.facebook.com/Miacucinafamily/

台北市大安路復興南路107巷11號

02 2752 8767 或 02 2752 8967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