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記得十幾年前到香港,吃到九記牛腩時的感動,怎麼會有這麼軟嫩的牛肉? 湯也好鮮甜,好好喝~~但這幾年觀光客急遽增加,原本不用排隊的九記和富記粥品,現在都大排長龍,不僅沒有用餐品質,服務也會打折。於是我上網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這間從2012-2015年起連續四年都占據"米其林美食推薦"榜單中(2016年起就不在榜上了),位於油麻地的"新仙清湯腩"

我去的時候是傍晚6點,客人很少,菜單內容非常多元,比起九記,這裡還有提供單點小食,還有飯類。

價錢比九記便宜些,不同的是可以選份量

鹹檸檬蜂蜜  去油解膩用

招牌清湯腩河粉 (半肥瘦) HK$38

你沒看錯,居然還可以選擇肥瘦,這也太貼心了吧!! 滿足我愛吃肥又怕胖,想吃肉但又怕柴的刁鑽口味。

果然半肥瘦的牛腩,真的軟嫩許多,很好入口,但不過油

這是九記的上湯牛腩河粉,肉就比較柴一點

湯頭部分,老實說我有點忘記了,只記得吃完九記會比較渴>< 

金牌咖哩牛腩飯 (半肥瘦+小辣) HK$58

菜單上強調"巴基斯坦咖哩",我沒吃過,不知道真正道地口味為何,這道咖哩飯的確有異國風味,顏色較深,比較辛辣,但沒有印度咖哩那麼多香料味,很好吃

軟嫩的牛腩充分吸收了咖哩,超下飯!! 喜愛咖哩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黑白胡椒煨牛尾(4件) HK$34

這個很好吃,讓我想起新加坡胡椒味重的肉骨茶,肉一樣很軟嫩,而且這四塊肉滿多的,不會都在啃骨頭。

 

我覺得新仙清湯腩真的滿好吃的,價格合理,重點是 不 用 排 隊!!! 這是旅人最需要的呀~~~

 

新仙清湯腩

地址: 香港油麻地缽蘭街37號地舖

地鐵油麻地站B2出口,巷子右轉即可看到招牌

營業時間: 11:30-00:00

Openrice: https://goo.gl/xdYh5S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