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韓國料理餐廳名字有點讓人害羞-韓老二,第一家店在東區,如今到信義區NEO19一樓設立旗艦店,入口處在松仁路上喔,不在NEO19裡。

餐廳面積大,但店家為了容納更多人,座位安排頗為擁擠

建議四人來吃較舒適

首先會上生菜、小菜和醬料碟

你沒看錯,五人份的生菜只有這麼一點點,續加要加錢,小菜則是免費供應

不過五人只有三份小菜滿少的耶,一下就吃完了,也沒有泡菜

生菜品質沒有很好,居然給我蘿蔓葉,無法接受

中間那個有加鹽巴,滿鹹的,小心沾取

第一次蛋液免費,續點要加價

蛋要煮比較久喔,烤蛋滿好吃的,第二次加點時,記得把殘渣清乾淨

 

厚切豬五花 (鹽味)

 

還沒烤的時候,看到肥油部分那麼多,心裡猛然一驚,但看到烤過後那油亮的切面,減肥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五花肉一定要點厚切呀,才能吃到爽脆口感,不過因為滿油的,我吃3片就很滿足

 

鹽烤牛五花

這道菜印象不深,我覺得牛肉比較挑品質耶,這種骰子牛一向不是我的愛

 

海鮮煎餅  滿厚實的,好吃!

辣炒豬五花

這道菜很下飯,很快就被清空了,有人說滿辣的,我是嗜辣,覺得還好

辣炒魷魚

這是後來加點的,可惜跟上一道口味重複,還是好吃啦!

起司辣雞

我最愛這道,因為我愛辣雞也愛起司,這根本是天作之合,有誰能抵抗這邪惡的魅力!

 

霜降豬 一份只有少少6片,好吃但不夠吃><

(燒肉燒的霜降豬,一份300多,但份量超多,激推!!)

 

忘記菜名,應該是牛肋排,好吃,但還是最愛豬五花

 

以上烤肉都有專人服務,當天是平日,服務生滿好找的,但還是有找不到的時候,萬一是週末,應該肉會烤焦吧?

另外,我看網路食記,在東區本店似乎份量比較多耶,不知道現在是否兩家店的份量都有調整。

因為忘記拍菜單,只能告訴大家,五人用餐(兩女三男),未點飲料,男生之後續攤吃冰,女生很飽,一人500多元。

問我會再光顧嗎? 不會,因為生菜和小菜都不得我心,座位擁擠。聽說有一家中山站附近類似的餐廳,蛋液是免費續加的,下次試過後再跟你們分享~~

 

韓老二韓國烤肉 信義旗艦店

https://www.facebook.com/NO.2koreanstyle/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 (NEO19) 一樓 (須從松仁路進入)

訂位專線 0970-130805

營業時間 17:30-00:00 (週五、六到02: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