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對這家店有點排斥,因為價位較高,又很少女,我怕CP值低,中看不中吃,但實際品嘗後發現意外美味,非常有飽足感,不像很多早午餐餐廳用無趣的麵包來填飽你的胃(例如second floor......)。

因為餐廳客滿,沒拍什麼室內照,可直接至店家臉書粉絲專頁看,佈置真的不錯,可惜生意太好,有點吵雜。

室內其實滿昏暗的,不好拍照

充滿童趣的裝飾品

雞肉酪梨總匯彩虹沙拉 NT$380

居然不是給蘿蔓,太感動了!! 而且份量很大,滿滿一盤跟GB有得拼,但價位便宜不少

醬料調得不錯,四個女孩分食,剛剛好

法式吐司早午餐 套餐 NT$450 週末供應時間 9:00-16:00 附飲料和果汁 (飲料忘了拍)

擺盤很美,共有四大片,還附炒蛋,份量十足

瞧瞧這剖面圖,麵包已經完全浸泡在蛋汁裡了,才會呈現這種黃澄澄的顏色

而且是真的用法國麵包來製作,我不喜歡吐司做的,吃起來很沒fu

這是我在日本Sarabeth's吃的,覺得九月咖啡的比較好吃!!! 味道、份量和價錢都勝出

香料炸雞 NT$230

我的媽呀,很好吃耶! 不輸給日式居酒屋的炸雞喔,大塊又多汁,份量也不少。

隨行有一位國小女孩,對這炸雞愛不釋口,很對小孩胃喔!

野菇松露燉飯 NT$360

原本我覺得很貴,但沒想到那麼美味,令人驚艷!

這是最後才上的餐點,如果不是因為生意太好,廚房太忙,不然這應該是現點現做的,畢竟很多餐廳的燉飯,都是事先做好的

這道松露香氣濃郁,野菇很多,要不是前面吃太飽,真的好想一個人吃光光

 

這一次的用餐經驗讓我非常滿意,雖然假日限時2小時,但店員服務都很親切,也沒有一直來催促。

餐點非常美味,價格適中,如果不單點飲料,其實一人不到400元喔! (四人分食) 

在東區,很難找到味道和價錢都令人滿意的早午餐餐廳,九月咖啡September Cafe馬上成為我假日約會首選餐廳。

下次想試試看晚餐,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另外,在它的斜對面,還有九月咖啡的麵包坊,雖然是外帶,但戶外有少數坐位可以喝咖啡喔~~

 

九月咖啡 September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September.Cafe/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1號

02-2705-1669

強烈建議訂位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