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香港雞煲美味,又加上當地朋友的推薦加持,是我這趟短暫香港陪同出差行最期待的事!

隨變麻辣雞煲有多家分店,這次造訪的是佐敦店,離點點心很近,在隔壁巷子裡走路不到5分鐘吧。

很可惜,因為跟朋友聊得太起勁,忘記拍菜單,只能說價位不便宜,約是台灣火鍋店1.5倍價了。

我們點得是隨變麻辣雞煲,店裡還有其他口味。

這個鍋看起來超級美味的,裡面滿滿的洋蔥和香菜,味道很香,煮久後洋蔥軟化很好吃!

自製洛神花茶,生津止渴

 

響鈴捲,非常好吃的炸豆皮,怎麼台灣都沒有!! 台灣的豆皮都好厚,乾乾的,但這個不會,不用煮太久,就很入味,必點!

千千圈,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豬大腸呀! 非常厚實,卻沒有豬臭味,記得要煮30分鐘以上喔。

左上方是辣椒粉,我覺得雞煲小辣很不辣,所以最後我全加了(本人嗜辣)

娃娃菜,蔬菜類選擇跟台灣不太一樣,沒有高麗菜和茼蒿,居然還有美生菜? 

雲吞皇和蟹粉丸,都是一份的份量,果然香港雲吞最好吃呀~

我忘記這是什麼魚片了><

好好吃的安格斯肥牛,但不便宜呀~~~

大家來吃雞煲,幾乎都只吃鍋,卻忘記這裡還有供應燒烤呀~~絕不能錯過呢!

忘記是什麼肉的串燒,只記得香氣撲鼻,很入味,真的有在吃異國料理的感覺

 

一夜情! 名字雖然怪,其實是雞肉包小香腸......雞肉頗嫩

因為顧著聊天,都忘記拍雞煲。這次用餐經驗很好,老闆和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雞煲和燒烤也很美味,不油也不鹹,很對台灣人的胃耶。

下次如果有長輩同行,建議來這邊,雖然沒有華麗裝潢,但至少比傳統港式料理清淡些。記得要先訂位喔!

隨便燒烤麻辣雞煲 佐敦店

Openrice 介紹

https://goo.gl/JUyUh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佐敦 雞煲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