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結婚時,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到世貿聯誼社(世貿33)問檔期,沒想到去年(2015)11月問今年(2016)農曆七月的周末,幾乎都已經滿了! 原來那麼多人像我一樣沒有忌諱,覺得讓賓客吃得開心,錢花在刀口上是最重要呀!!

因為婚攝主要是拍新人,如果你們想要場地的照片,記得要告知婚攝,通常會是一進之前,賓客來新娘房拍照的空檔。這次我沒有特別說,所以照片蒐集地有點凌亂,場地照幾乎都有人,但大家多少還是可以參考一下囉!

首先稍微簡單介紹一下世貿聯誼社,宴會廳分A、B、C區,AB和C區的入口不同,場地呈L型,我是訂全區,也就是A、B和C區打通

所以我將收禮區設置於AB區入口,酒會在C區

自己上網找廠商製作無框畫,有點後悔應該做更大的,至少高於畫架呀~~旁邊高架花籃是父親朋友送的。後來看照片,覺得高架花籃效果不錯,也不貴,沒有另外找花藝布置的人,可以參考一下。現在花店設計都滿fashion的,不是傳統那種俗俗的高架花籃。

放大照旁有兩個圓桌(聯誼社提供),右邊桌子上的裝飾: 在淘寶網買的糖果罐組(送夾子),包裝紙來自大創。我準備的是棉花糖、金莎巧克力和雷根軟糖,可至大賣場買,較便宜。

特包郵5折歐式透明玻璃樽罐子玻璃糖果罐玻璃罐儲物罐擺件糖果瓶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24721279247.htm?fromSite=main&spm=a312a.7700846.0.0.AiGaeQ&_u=l2iausba4228

阿姨和表妹提供花藝佈置,超美的!! 雖然只有五個小花盆,但只要顏色鮮艷,整個畫面立刻浪漫起來。相較於現在流行的大片花海,我喜歡簡單風格,又加上聯誼社場地本身就很典雅,太繁複或是新潮的佈置,反而會破壞氛圍。底下的黑盒是聯誼社提供。

左邊的桌子後來變成這樣,因為我有迎賓酒會,提供Bon Affair的紅白氣泡酒,非常好喝喔! 低卡無糖零負擔,很順口,非常適合當作餐前酒。

http://www.famorest.com/pages/bon-affair

另外我有準備小點心和無酒精飲料,聽說非常受歡迎,酒會開始沒多久就被拿光了,這是我彩排時的照片。

原本我有找知名甜點店的外燴,但價格不低,後來想想,根本也沒人會注意這個蛋糕是出自於哪一家店的,而且稍後就要吃喜宴,真的不用準備太多。

由於我把迎賓酒會安排在我進場的入口前,難免會被一些早來的賓客看到,又加上在新娘房拍照延遲,如果非常介意先露臉的話,可能就要抓緊時間彩排囉! 

這張應該是一進之前,螢幕在輪播婚紗照。

場地的燈光很不賴耶,又加上婚攝的處理,我覺得很美。

因為是聯誼社,所以才能穿這種大拖尾的婚紗呀~~超有氣勢。

上台後,先倒香檳塔,其實一瓶不夠,很想拿來喝><

舞台,雙方父母和主婚人致詞

一進,雙方新人和家長向賓客舉杯敬酒之後,窗戶旁的螢幕就會升起,這時賓客們就會發出此起彼落的讚嘆聲,景色很美呀~~

二進則是放成長影片,再從另外一個入口進入。

二進後,我們就上台互講誓詞。還好我們倆都很活潑外向,可以滿足我想像電影裡西方人結婚時相互交換誓詞的場景。

我有看過朋友二進是播快播快剪,但我覺得除非你很有自信在迎娶的時候有很多爆點,很有趣,又非常溫馨,否則效果不顯著,然後又貴。

這是跟聯誼社訂的三層蛋糕,婚禮結束後會打包,這時就可以分送給婚攝、婚錄等工作人員啦!

敬酒完後,趁空檔在外面拍照。這是在旋轉梯下座位拍攝的,效果不錯喔~

這張背景也不賴,真心覺得聯誼社的裝潢很高雅耶,真的滿適合舉辦婚禮的。

送客,喜糖和籃子來自聯誼社

我發現送客時幾乎都是大堆頭合照,除非有預算能做超級無敵大的背板,不然一定會超過背板長度的

其實聯誼社的背景也不錯,不會覺得很空,也不凌亂。有時候做了美美的背板,都被人遮住,好像也喪失意義了

菜色部分,建議大家如果沒有吃過聯誼社囍宴的話,可以先試菜,畢竟還是要顧慮到長輩的口味,趁機來個雙方父母會面也不錯。

這方面的照片不夠完全,大家稍做參考即可。

錦繡大拼盤

清蒸海上鮮

橙汁排骨

鳳梨蝦球 (加價款) 

聯誼社的雞湯真的比外面的好喝10倍

叉燒酥,找不到比這更好吃的了!!

奶皇流沙包,超受歡迎的點心

其實還有其他菜,但我沒收集到。以上菜色僅供參考,實際供應菜色仍需與餐廳確認。

很感謝世貿聯誼社提供這麼好的場地給我,食物非常美味,賓客都讚不絕口,美麗的高樓景觀也讓賓客印象深刻。尤其是業務Anson, 非常熱心,服務周到,都能適時解答我的疑問,並滿足我挑剔的要求。還有當天的小管家,提醒我很多我根本不會想到的事。以上總總,真的是"天時 地利 人和",才能成就一場完美的婚禮。

 

臺北世界貿易中心聯誼社

FB: https://www.facebook.com/itbplaza33/?hc_ref=PAGES_TIMELINE&fref=nf

洽詢專線: 02-2723-2939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 (世貿/台北101站-紅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貿聯誼社 世貿33 婚宴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