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烤肉店上個月才開幕,離捷運松山站5號出口約5分鐘路程,雖然已經遠離饒河街夜市,但千萬要繞過來品嘗一下,這可是我目前在台北市吃過最好吃的台式烤肉店!! (原本心中第一名是松江市場包好吃炭烤鹽酥雞)

老闆(蘇馬克)特地辭掉做了10幾年的金融工作,跑去屏東習藝,師承屏東林師傅烤肉店 (上網查了一下,是在地名店耶)

食物餐台和烤肉架很乾淨,可能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跟一般烤肉攤不同,有寬敞的座位區,很適合約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吃燒烤,酒類選擇也多

消費滿額贈,不定期更新內容。現在有冬季限量美食,"藍瘦"香菇雞腿湯,我還沒吃過><

招待的醃漬蘿蔔和高麗菜,聽說是之前客戶手工製作的,很ㄙㄨㄚˋ嘴,搭配烤肉剛剛好

這個甜不辣的尺寸嚇到我了!! 也太大了吧?

是1.5個iPhone6的長度,而且在菜單上這是黑輪,聽說南部的黑輪是長這樣子?

厚度剛剛好,烤得也很棒,還保有濕潤度,重點是烤肉醬很好吃! 偏甜,但對愛吃辣的我完全可接受,加一些辣椒粉即可

雞肉串、百頁豆腐和豬肉捲

雞肉很嫩,看這顏色,應該有先醃漬過,很入味

豬肉捲裡有包金針菇,很解膩! 讓人驚艷的是百頁豆腐,原本我不喜歡百頁,總覺得口感太扎實,不像豆腐,但沒想到這裡的烤百頁這麼入味又不乾澀

百頁豆腐和豆乾都一樣好吃,孔超多,由此可知有多入味

有三樣蔬菜,香菇、杏鮑菇和青椒,其實烤蔬菜不容易耶,很容易烤乾又有澀味,但這幾樣意外也很好吃

手工米血,點菜時我以為是豬血糕,端來的卻是呈現不規則狀的米血糕,看得出來是手工的! 口感也跟一般豬血糕不同,比較黏,但沒那麼扎實,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烤肉醬更能滲進去,好~好~吃~是今日NO.1

烤雞翅,第一次看雞翅被拉長成這樣

難得雞翅肉很多,是我朋友的最愛!

這裡很妙,居然有烤魚!

最好吃的是烤鮭魚,超級肥美

烤牛排,我喜歡帶肥的牛排,一般來說我都盡量避免非牛排專賣店的餐廳點牛排,很怕踩雷,沒想到馬克老闆可以烤出這麼好吃牛排,口感很嫩,我想只有品質好的食材+一流的烤功才能做出這麼美味的B級美食

烤牛小排,這個就還好,果然牛小排還是適合喜歡咀嚼的人吃,我不喜歡,好硬喔

因為大概有10人來吃,所以幾乎把菜單上所有品項都點過一輪,真的每一道都好吃。烤肉醬很香,帶有一點甜味,不習慣的可以加辣椒粉。牛排和烤魚都是兩份,請別誤會份量唷!

食材新鮮,肉質好,配上這樣佛心的價錢,真的無可挑剔。東區居酒屋一串幾乎都80元起跳,馬克老闆將昂貴的房租和裝潢費用於食材上,這才是造福顧客的做法。可惜這裡沒有賣正餐,如王子麵等,應該超搭,是比較適合喝酒續攤的地方,如果住在附近則是可以買來加菜。

如果大家逛膩了饒河街夜市,不妨多走幾步路來吃吃看林師傅烤肉喔!!

地址:台北市南港路三段316號
電話:0918-202-385
營業時間:下午5點到凌晨1點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