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行的第一站來到希臘小島Paros。原本是計畫去Naxos,沒想到雅典出發的機票賣完了! 趕緊查詢其他小島,終於讓我訂到Paros的機票。

PS. 我已經提早好幾個月前訂票,都還是會發生這種事情,還好當初訂房是選延後付款,各位旅人要保留彈性唷!

網路上的遊記都是說這裡很悠閒,有小漁村,觀光客不多,消費也比較低,沒想到這是這趟旅程中擁有最多美麗沙灘的地方!!

Villa Isabella Studios & Suites是我在Tripadvisor上搜尋到的,位於Naoussa,是Paros的第二城市,也是最迷人的目的地之一。 

民宿離市區非常近,走路10分鐘吧

我們位於下一層樓,共有四間房

要扛行李走樓梯,還好不陡

在角落的房間很安靜,外面還有桌椅可以欣賞海景和吃早餐!

不能下廚,但有洗手台、餐盤、杯子和冰箱

希臘島嶼上的浴室真的太妙了,都是開放式空間,水很容易灑到外面耶><

 

從民宿看出去的景色,好美,沒有任何雲朵,加上無限延伸的大海,怎麼可以這麼藍!!

隔天我們向民宿訂了早餐,好像一人10歐? 抱歉有點忘記了。中間吐司有夾火腿,左邊是甜麵包,左上角是希臘優格水果盅,右下角是餐包+果醬,除了果汁,還有咖啡或茶,很澎派

 

民宿老闆就叫Isabella,人非常好,很親切,每日都有客房清潔,很乾淨,非常推薦這間民宿。

2016.9.4入住兩晚,房價共140歐,民宿代叫機場接送33歐,雖然貴,但轉了三次機才到小島上的我們,需要專車接送>< 來的是賓士車~

 

Villa Isabella Studios & Suites 伊莎貝拉別墅開放式公寓暨套房

https://www.isabellaparos.com/

Tripadvisor網站,榮獲卓越獎,納烏莎民宿排名第八名

https://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642170-d2184403-Reviews-Villa_Isabella_Suites_Studios-Naoussa_Paros_Cyclades_South_Aegean.html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