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花藝廠商是ptt鄉民介紹的,原本是問婚禮佈置,後來因為決定不做場佈,就只有跟他們下訂新娘捧花。

當初為了找尋心儀的捧花造型,在pinterest上搜尋超多圖片,但看來看去都覺得大同小異,直到我看到這一張照片

這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捧花! 粉色太夢幻,白色才是新娘的專屬顏色! 這種純白色剛好可以搭配純白的緞面禮服,展現高貴氣質,如果是蕾絲款,我就會覺得粉色比較適合,浪漫些。

因為我的白紗拖尾很長,加上我身高165公分,又穿10公分高的鞋子,心想我應該可以駕馭得了這種瀑布型的長捧花。於是就傳了這張照片給安東花藝,問新娘捧花+新郎胸花的價位如何。安東花藝報價胸花250元,建議捧花預算2500元,嗯,很合理的報價,於是決定捧花預算拉到3000元,婚禮當天早上送到家中(當中還有問其他兩家花藝店的報價,約2500-3000元)。

其實我覺得我滿大膽的,因為安東花藝作品集裡並沒有類似款,但不知為何,我就是很喜歡他們作品風格,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又加上回覆訊息都很親切且迅速,沒想到拿到的成品大大驚艷了我!!

全身照

我的伴娘拿到捧花超開心的,直說很特別,超美

新郎胸花(沒近拍,只好犧牲新郎的臉) 滿搭深藍色西裝

我非常感謝安東花藝做出這麼美麗高雅的捧花,純白的百合和玫瑰搭配蝴蝶蘭,只有些許綠色點綴,正好是我追求的簡單美。我建議大家選定白紗後,再決定捧花款式,另外還要配合新郎西裝顏色和場地主色。

後來與他們分享照片後才得知,原來他們是第一次嘗試這種款式的捧花!!! 雖然有點小吃驚,幸好我很喜歡成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由於蝴蝶蘭是插在底座的海綿體內,有一枝花一直掉,廠商說有用強力膠黏,但還是掉落了,不過無傷大雅,我還是覺得很完美!!!

安東花藝的工作是在中壢,但接案大多在台北市,而且當天他們還提早到達喔,非常敬業。

這是他們的FB粉絲專頁,也有做乾燥花,歡迎洽詢喔~

安東花藝 Andong Fleur

https://www.facebook.com/AndongFleur/?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捧花 安東花藝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