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的過程真的大小事不斷,我不會說這是最難搞的(咦?),但的確要多用點心,因為對象是媽媽呀~~~

先形容我最親愛的媽媽,平常完全不化妝,頂多擦口紅,穿著非常樸實,T-shirt加褲子,很少穿洋裝,只有在出席家庭聚會時才穿,平常上班也是穿公司制服,只有那101雙高跟鞋。原本我就打算要在淘寶網買禮服給她,但她很排斥,覺得沒有看過實物不保險,我只好上網找台北市哪裡有租售媽媽裝。我實際去過的有"恩美儷緻專業媽媽禮服設計",位於松江路巷子,只租不賣,以及西門町獅子林大樓-西寧南路36號2樓,有很多禮服廠商,只售不租。

這兩個地方都提供試穿,廠商都很親切,但可惜媽媽都沒有挑到喜歡的,考慮的點不外乎是 1.媽媽裝有點老氣 2.礙於身材限制,要求較多,最後還是由我在淘寶網上尋找媽媽禮服啦!

這是我最後挑選的禮服

莎雅夢飛禮服店 2016夏季新款宴會晚禮服長款修身歐美高檔晚宴敬酒禮服主持禮服裙 約台幣3千多

https://world.taobao.com/item/44383516719.htm?fromSite=main&spm=a1z09.2.0.0.i8rtsN&_u=82iausbaf6cf

共有三個顏色,紫、紅和香檳金。由於世貿聯誼社的場地主色是紫色,第一個淘汰紫色,紅色又與我的送客禮服撞到,最後低調的香檳金出線。

實際穿著

近照

 

側面

全身照

我只能說以台幣三千多元買到這件禮服,我非常滿意! 首先質感很好,在燈光下,絲綢般的裙襬感覺非常柔美,上半身微微透膚,增添些許性感,短袖設計可遮住副乳。廠商接受量身訂做,或是先買既定尺寸,再去找台灣的裁縫師修改。我媽是買M號,在台灣修改,可惜還是略微寬鬆,不然會更顯瘦的!!

雖然媽咪一開始排斥網路購物,但因為台北實體店面的媽媽禮服幾乎都有點老氣,不是太過華麗,就是太浪漫,我本來就不想她穿一眼就知道是媽媽裝的衣服,還好有淘寶,可以讓我找到這一件既甜美柔和又高貴優雅的禮服~~~

PS. 照片裡的顏色比較淡,實品的顏色還要再深一點唷,如果無法接受色差,建議避免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網 媽媽禮服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