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新娘來說,最重要的當然是新娘秘書呀! 一定是第一個最先敲定的廠商,不然婚禮也不要辦了><

因為我是辦在農曆七月,當紅的新秘幾乎都有檔期,但價格差異很大,好多報價都在3萬以上,還有一個去年當我朋友的新秘,今年問價錢就上漲1.5倍到4萬多,問到最後我都有點灰心了......曾經問過的有Catherine,Jeanie.H 和 Flavia. 直到我找到Rita Lu bridal stylist,簡直是我的救命恩人呀~~~

Rita的報價是我看過最實在的了,明明是當紅的新秘,卻開出這麼平易近人的價錢,所有報價內容公開透明。她的風格我覺得很清新自然,因為我平常不化妝,頂多淡妝(只有粉餅+眼影,我連眼線都不會用),希望當天化妝前後不要差異過大,免得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奇怪,不像自己。

於是我居然在沒有試妝的情況下,下訂了!! 其實後來想想這滿冒險的,因為不見得她的風格適合我的臉,但實在是找不出時間試妝,剛好得知某個同學之前的新秘也是找她,評價不錯,我就再也沒有不安了。

婚禮前幾週,Rita會主動詢問是否已經選好婚紗,並索取新娘的生活照(事先了解新娘平常的裝扮),也會請新娘做點功課,告訴她想要的妝容和髮型。我覺得這個很重要,就像我上一篇介紹攝影師的文章裡提到,一定要告訴對方你想呈現的風格,這樣才不會事後有糾紛或懊悔。於是我就把她臉書上所po的作品看過一輪,也上網搜尋其他新娘分享的照片,當然還有pinterest,偏愛歐美系造型的新娘,絕不能錯過的網站! 

先附上我傳給她的兩張生活照:

去年11月去東京,只有眼影和上粉,一直都是披頭散髮,我手殘不會編髮。

今年春節跑去東京鐵塔拍自助婚紗自己化得全妝,現在看還真是淡到極點,還好媽咪會盤髮。

這是我當初挑的一進造型,也是ROSA CLARA的宣傳照

婚禮當天

正面

側面

戴上頭紗

我的媽呀,連我自己都嚇到,怎麼變得這麼優雅,完全就是我想要呈現出來的樣子

二進想要俐落的馬尾造型,Rita的臉書有分享過作品,但我不敢把別人的照片放在這裡,直接呈現我當天的造型

側面

正面

我最愛這個造型,一開始在綁頭髮的時候我還很擔心這不適合我,沒想到成果這麼棒,很多人都說很像好萊塢明星走紅毯,禮服跟髮型超搭的,尤其是這一對耳環,不是我在說,Rita的品味真的不錯,飾品都很美。原本我不太能接受大的飾品,但一戴上去才發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瞬間變明星。

第三個造型,我要求把頭髮放下來,因為我希望最後留在賓客手機裡的合照是與我平常相去不遠的樣子,當然不能披頭散髮啦~

正面 (他不是新郎,是賓客,雖然我們兩人滿搭的,哈)

側面 (他是健身教練,作勢摸胸肌)

我頭髮超多,Rita能把我的頭髮收成這樣也不簡單,大概噴了很多定型液吧,但又要展現柔和感,真是辛苦她了

(工商廣告時間,他是Kenji老師,專長BODY COMBAT和BODY PUMP,目前在world gym教課,是很認真的老師,教到失聲><有興趣的可以去上上看喔!)

我真的由衷感謝Rita把我化得這麼美,我只有在尾牙表演的時候才有機會給別人化妝,但下場都很慘烈!! 果然台灣的新秘是最厲害的,真希望每年公司尾牙都可以找她來化妝。從我的這三種造型來看,Rita完美呈現了優雅、華麗和甜美這三種風格,髮型尤其重要,因為幾乎只有換髮型跟補妝。我髮量很多,Rita有先請我把頭髮染淺,不然頭髮會太厚重。

此外,真的是要結婚才知道飾品的重要性,一般人都只看到化妝技術,卻忽略飾品如頭冠、耳環、手環等,新秘需準備夠多且不同的款式給新娘挑選,還要能搭配當天的禮服,這真的是考驗新秘品味的時候。試想如果我的綠色禮服沒有那對耳環,還真顯不出貴氣感。各位新娘,千萬不要忽略這一點喔!

最後,我還很喜歡Rita的一點是,她話不多,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她很酷,但我就是喜歡這安靜的氛圍。從她的FB就能得知她的確是個樸素的造型師,因為每次po文都是簡單幾句話,照片也不多。

新秘服務費用請參考:

http://rita4820.pixnet.net/blog/post/214429516

(網址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報價請直接私訊Rita)

Rita Lu bridal stylist

https://www.facebook.com/ritaBrideWed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秘書 Rita Lu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