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照顧我的外婆,捨不得離開她)

婚攝大概是整場婚禮中的靈魂人物吧! 新秘對新娘很重要,但婚攝則是對整場所有賓客和新人都很重要。會拍美美的照片很基本,但要會捕捉感人瞬間和當下情緒展現,就不是每位攝影師都辦得到的。

很幸運地,我邀請到婚攝匡匡來擔任婚禮攝影師。他是我的大學同學,畢業後自學攝影,從興趣培養成職業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他卻能在競爭激烈的婚禮產業中堅持下去,著實佩服。

婚禮前一兩週,會特別約出來面談一次,新人要先做點功課,提供婚禮流程表以及其他拍攝要求,匡匡會從談話中了解對方的個性,我想攝影師就是用照片才傳達被拍攝者在他眼中的印象吧。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照片吧!

沒想到我家這麼漂亮,氣派

很會抓空檔拍照耶,妹夫和弟弟剛好在抓頭髮

正在等新郎來闖關,雖然這樣說很自戀,但真的把我拍得好美,捧花也好美

伴娘示範蕉杯酒

真的不知道我家的光線可以把人照得這麼美這麼亮耶

闖關成功啦!

拜別父母前的大合照,手勢是最近很夯的手指愛心,多虧婚攝匡匡的指導,還好有他教,不然照片會千篇一律,很無聊

這是怎麼回事新娘在哭,新郎大笑

這張很妙,我的眼睛也瞪太大,爸爸表情很可愛,媽咪偷看鏡頭喔

好愛世貿聯誼社的旋轉梯,超有氣勢!!

我喜歡這兩張不同視野的照片,在彼此眼中的印象

婚攝匡匡知道我的個性很大剌剌,所以選了很多我在大笑的照片,超愛的!! 這時主管應該是講到 " 敢欺負我家Jenny,xx公司不會放過你的"

感謝我的摯友特地從巴黎飛回來當伴娘,感動的一瞬間

這張根本大明星劇照!! 本日第一名!!

即使後面有燈光,卻還是可以拍得很清楚很漂亮

送客,這張應該可以送去婚紗店當廣告

這張全家福太讚了!!!

婚攝匡匡還特別選了幾張做黑白效果

這幾張黑白照真的超有fu,多虧婚攝匡匡的眼光,我一定想不到要選這幾張

簽約時有註明8周後完成後製寄發成品,內容有一式兩份的光碟(內含照片4*6檔案和精華照片MV),和精美相片寫真書(A4尺寸)

收到成品時真的很感動耶,尤其是那本寫真書,印得比我婚禮當天提供的相本還好!

因為是用手機照所以反光,實際畫質很好

真的超級無敵感謝匡匡那天一大早8點就來我家開始拍攝,一路陪我到3點多送客結束。原本是訂單人單機,當天卻來了一個幫手,幫忙打燈,這樣才能更全面呀! 當然如果找雙人雙機就更棒啦! 但價格也會提高不少。

這是婚攝匡匡的個人網站

http://www.ianmage.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ianmage.tw/?fref=ts

價錢部分,可能是昔日同窗,有優惠,約2萬元,實際金額還是要直接洽詢匡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攝 婚禮攝影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