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文的第一篇,想要向大家推薦一間真正可以放鬆,享受愛琴海美景和楊光的絕佳住宿地點-Athermi Suites. 

這間旅館位於Megalohori美加洛丘里,從地圖上可看出位於聖托里尼的西南方,跟Oia一樣都可以看到落日喔! 

我沒有租車,原本要預約飯店付費接駁,但Oia民宿主人推薦我可以在換住宿的那天參加boat trip,就可以免費享受接駁服務,詳細內容之後在專文推薦囉!

我選得是Junior Suite,位於一樓,雖然沒有私人泳池,但一走出去就是公共泳池,以下是飯店照片連發:

 

房間超大,很乾淨,冷氣夠力,重點一出房間就是~~~~無敵海景呀!!!

因為抵達飯店時間接近傍晚,有點背光,但可見景色有多開闊。雖然四周沒有洞穴屋,但還是另人震撼!

不輸Oia的落日,而且不用去人擠人,在飯店就可以欣賞到。

住宿有提供早餐buffet (忘記是否都有附,一定要選,因為飯店附近沒商店!) 

菜色很簡單,習慣了希臘人的口味,覺得吃得飽就行了!! 希臘沙拉和優格必備,加蜂蜜超好吃,可頌麵包也不錯。

吃飽後終於可以賴在躺椅上,盡情曬太陽。

第二天一早,馬上搶到好位置,看著海景吃早餐。

 

還有小貓咪作陪,Oia也是很多貓,飯店人員都不會趕牠們,不知道會不會定期餵食牠們。前幾天住的Paros島,也是超多貓,好可愛。

泳池是漸深的,不會游泳的人要小心,會踩不到地。

不誇張,外國人就這樣在躺椅上躺了一整天,反正可以叫food service,完全不用出去。

我躺到下午2點,決定搭車去Fira覓食,但這樣也足足在陽光下躺了4小時!! 來希臘就忘記曬黑這件事吧~~

寫到這裡,才發現我照片拍太少,但當下只想到要盡情享受陽光和美景,連手機都懶得拿出來了。

 

這裡的員工非常友善,入住前會先email旅遊資訊,並詢問需要什麼特殊服務,入住後會email詢求改進或建議。

雖然地點有點偏僻,但來這裡就是要放鬆,每20-40分鐘有bus到Fira還有Oia,也有到港口和Perissa Beach,完全不用怕交通不便。

跟Oia比,這裡觀光客明顯較少,房價也較便宜,享受到的服務和景色卻不打折。少了花俏的洞穴屋,卻多一份寧靜,供大家參考囉!!

可至飯店網站直接訂房,有更多美照喔! (9月入住,兩晚360歐,Oia可要560歐呀!)

http://athermisuites.com/#

Tripadvisor的評價

https://goo.gl/RWl24v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