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週末起得早,想說去試試時下最夯的早餐店,第一站來到韓式鐵板吐司專賣店-吐司工寓

週六早上8點,人不多,不用候位,對面是另外一家較為台式的鐵板吐司早餐店,聽說有賣河粉蛋餅,是口袋名單之一。

現在市政府站真的是美食一級戰區,連吐司專賣早餐店都可以打對台,競爭激烈呀~

店內裝潢走歐風,跟韓國沒關係

像摩斯漢堡一樣,結帳完有號碼牌,飲料先上,吐司現點現做,需耐心等待。

左邊是拿鐵(65),右邊是紅茶(50),普通好喝,順口


店家專屬紙袋+吐司形狀托盤,感覺是高級版的速食店

牛肉排芝士蛋吐司 80元

看起來頗澎派,牛肉排厚度和滋味都不錯,畢竟是早餐店,不能用漢堡店標準。

只是吐司感覺沒有很"鐵板"呀,跟我設想的油滋滋吐司不同,好像用麵包機會更香更酥更好吃......

豬排MVP芝士蛋三明治 80元

豬排比較薄,有事先醃漬過,有一點鹹,但純粹我不愛吃鹹的,朋友說調味OK。

中間高麗菜絲則是夾雜了醃漬蘿蔔,去油解膩,頗爽口。

 

其實一大早吃這樣的份量,滿足夠的。只是三明治+飲料=約140元,滿貴的耶。

MOS早餐-元氣牛肉蛋堡也能給我相同的滿足感,只要85元,再單點一個其他口味漢堡也只要45元,還便宜咧。

如果說這家店能煎出香味四溢又油滋滋的吐司,我才會考慮回訪,不然其實在家自己烤吐司抹上奶油,都比這個還香><

期待著吃到油滋滋的鐵板吐司,但只是普通的三明治,有點失望。道地的韓式鐵板吐司也是這樣嗎??

 

吐司工寓

https://www.facebook.com/toastapartment/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8號

市政府站2號出口

週二到週日 7:00~15: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